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青葱社交电商分享会教你利用社交营销引爆粉丝经济

 2018-08-17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8月14日,青葱轻创业社交电商分享会暨青葱精英突破班在石家庄魔杰电竞成功举办。会议现场布置精致华美,吸引了当地服装、美容、餐饮连锁等众多从业者参加,场面十分热闹!

青葱社交电商分享会教你利用社交营销引爆粉丝经济

(石家庄分享会活动现场)

青葱新媒体社交电商事业部总裁李婷、青葱新媒体主办战略合伙人张云霞、以及张硕、张柳瓶、田亚丽、梁文佳等多名当地优秀合伙人参与了此次分享会,众多女性精英齐聚石家庄,共话社交电商创业梦。

本次沙龙在主办战略合伙人张云霞致辞后进入青葱新媒体宣传片播放环节。现场来宾认真观看公司宣传片,共同了解了青葱新媒体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发展现状。

青葱社交电商分享会教你利用社交营销引爆粉丝经济

(青葱新媒体社交电商事业部总裁李婷上台分享)

随后,由青葱新媒体事业部总裁李婷担任主讲,为现场来宾进行了行业趋势剖析、分享团队管理、销售的方法。现场学员收益颇丰,热情高涨!

青葱社交电商分享会教你利用社交营销引爆粉丝经济

(青葱培训总监小锦老师给现场来宾讲解产品功效)

在产品授课环节,青葱新媒体培训总监小锦老师向参会嘉宾们介绍讲解了公司品牌文化以及公司旗下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等,并邀请到现场来宾试用汀氧气锁色唇乳、白皙八宝、28天焕颜美雕面膜和睡眠美燕窝胶原蛋白等系列产品。小锦老师还用真实的实战案例,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在场的嘉宾们带去了一场“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社交电商行业高度演讲。

青葱社交电商分享会教你利用社交营销引爆粉丝经济

(全体参会人员大合照)

社交电商是互联网发展大势所趋,为社会创新带来诸多的可能性。移动社交电商的兴起,促使中国商业服务模式发生了新一轮创新再造。作为推动零售业升级的一次产业变革,社交电商融合了多种业态和产业,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着重要作用,成为了经济转型变革重要的起点。

未来,在市场变革的需求以及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双重推动下,移动社交电商服务模式,必将大行其道,成为下一个商业“掘金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粉丝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