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青葱2018卓越领袖特训营引爆社交电商经济新风口

 2018-08-17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8月9日至12日,青葱新媒体2018卓越领袖特训营第二期在杭州开元曼居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学员齐聚杭州,进行了4天3夜的卓越领袖特训营,与青葱新媒体特训导师、助教们开启一场体验式学习之旅,为梦想充电蓄力,为突破自我、实现华丽蜕变而努力改变!

青葱2018卓越领袖特训营引爆社交电商经济新风口

(卓越领袖特训营导师张文现场指导培训)

本次课程邀请到大禺教育金牌导师、<中国心灵富豪榜>共同发起人、<中国心训研究中心>资深心训导师张文老师为特训学员们指导授课。张文老师从事培训行业10年,有着丰富实战培训经验。在这次培训活动中,他通过现场观察、结合每个学员的现状及销售目标,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并制定有效的课程方案,持续的跟进和检视每个人的变化,以提升学员的领导影响力和团队凝聚力,使学员们达到培训效果。在场的学员们对特训营的课程给予了极高评价,纷纷表示收益颇丰!

青葱2018卓越领袖特训营引爆社交电商经济新风口

(青葱新媒体特训营现场图)

特训营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特训学员们在导师和助教们的指引下分成小组战队。小组成员们通过探讨训练,行动参与,现场体验,团队协作等一系列的活动,发现自己在团队乃至日常生活中思维、沟通、管理、领导艺术等范畴的固有习惯模式,再联系现实工作事业生活,做出选择去有效行动,从而达到特训效果--突破自我,实现蜕变。现场学员们兴趣浓厚,积极踊跃,课堂氛围热烈活泼,现场精彩纷呈!

青葱2018卓越领袖特训营引爆社交电商经济新风口

(团队展示)

激情四射的队长们带领志气高昂的列队上台,展示团队名称,队呼、队旗、队歌,敢于秀出自己的实力,坦诚失误,成功源于无惧无畏!

青葱2018卓越领袖特训营引爆社交电商经济新风口

(青葱社交电商事业部副总裁徐霞--图右)

在培训的尾声,轻创业女性的榜样--青葱社交电商事业部副总裁徐霞也来到了特训营,给特训学员们带去了一场干货十足的创业实战经验分享。她给学员们讲解了自己创业的历程,并以经典案例和成功经验与学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辅导。在她的精彩演讲和鼓励下,部分学员们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她们的成功分享,也告诉了我们,只有颠覆传统的观念,突破自我,才能实现完美蜕变,重新收获自信与美丽。

青葱2018卓越领袖特训营引爆社交电商经济新风口

(2018青葱卓越领袖特训营全体学员大合照)

最后,为期4天的培训会就此圆满结束。青葱新媒体创始人兼CEO桑兮兮莅临现场,为全体特训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有学习就有收获!通过此次特训营,学员收获满满,纷纷对比目前自己团队运营情况,有了下一步发展的初步规划。对于自己在团队中的应当展现的责任感和领导意识,也有了明显的提升。青葱卓越领袖特训营,为梦想充电蓄力,她们在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