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饿了么入局新零售 已和一家便利店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2018-08-18 13: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8日消息,有便利店业内人士消息,饿了么与国内一家便利店数字化运营商达成初步新零售合作协议,这意味着饿了么很有可能正式布局新零售。

多位便利店业内人士确认,饿了么已与国内一家便利店数字化运营商达成初步新零售合作协议,就继续提高全国便利店网络“1小时达”整体配送能力展开深度合作。双方有望在近期宣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业内人士表示“饿了么将与对方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提高全链条及时配效率,使得线上流量能有效转化成订单,提高线下便利店的一小时达履约能力。”并首先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中的便利店展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饿了么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放心点数字食安伙伴计划”启动,饿了么带来了什么新动作?

    近日,饿了么联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发起了“放心点数字食安伙伴计划”,旨在帮助连锁餐饮品牌系统性提升食安管理水平、降低管理成本,推动行业食品安全管理方式的数字化变革。

    标签:
    饿了么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连发两个计划,饿了么PK美团有戏吗?

    “未来一年,饿了么将通过内容营销、商品打造、活动营销、全渠道货架等四大维度的多方面举措,助力300余家餐饮品牌找到生意增长的新飞轮,抓住当下时令消费的新红利。”12月20日,饿了么向商家群体发布了一份"时令生意驱动计划"。根据这份计划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饿了么选择了餐饮商家存在痛点的四大方面。据了解

    标签:
    饿了么
    美团网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