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雅加达亚运会拉开帷幕 多名中国健儿今日头条发声表期待

 2018-08-20 10: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8日晚,第十八届亚运会在雅加达正式拉开序幕,中国健儿们也在紧锣密鼓地为比赛做后期的准备工作。此前,孙杨、林丹、丁彦雨航、张玉宁、赵丽娜、Uzi等在今日头条发表了自己对此次比赛的期待,谌龙、施廷懋、任茜等多名亚运会参赛运动员也先后入驻头条并发布动态。同期,与赛事相关的微话题#亚运会中国队加油#也在头条引爆超过3.7亿关注,网友纷纷表达自己对运动员的支持以及对赛事的期盼。

亚运会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受到整个亚洲乃至世界的高度重视,亚洲各国更是在多个体育项目上都拿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这注定是一场强强对话的巅峰对决。而中国代表团派出了包括孙杨、林丹、周琦、王哲林在内的845名运动员参赛,可见此次比赛将极具看点。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金牌总数仅次于田径,41枚金牌中7枚诞生于首日。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中国泳军领军人物孙杨参加的200米自由泳。作为男子800自世锦赛三连冠获得者,孙杨唯独在亚运会200自比赛中还未夺金。

对此,孙杨近日在今日头条发起冲击号角:“#亚运会中国队加油# 321,出发!做最好的准备!”头条网友在评论区持续为其加油鼓劲,“孙杨加油,相信你”、“等你凯旋归来”。据悉,孙杨已和今日头条达成官方新媒体独家战略合作,并入驻今日头条微头条和抖音短视频。亚运会期间,头条网友也可以第一时间在平台上了解到孙杨的生活和工作动态。

而在另一庞大的粉丝群体中,“国字号”电竞队、Uzi的热度丝毫不比有“China Sun”美称的孙杨弱。根据近年来权威媒体对电竞比赛的积极报道可以看出,中国的电竞运动已经走过举步维艰的荆棘道路,慢慢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在此背景下,随着中国队宣布参赛电竞项目,“国字号”电竞队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此前,Uzi在发头条时表示“CN简自豪,了解一下”,正式宣布加入国家队,参赛亚运会,在今日头条上引起较大的反响,迅速获得400多万网友的关注。一众网友在今日头条热议电竞对自己深刻的影响,以及对国家电竞队和Uzi的期待。其中,网友@項OAO提到“Uzi加油,32的我离开lol2年,但你的比赛从未缺席”,而网友@电竞小董也感慨,“这次你们为国家而战,我在家乡等待你们,带着冠军回来!”

除此之外,旗手赵帅、女足运动员赵丽娜、男篮运动员丁彦雨航、跳水运动员邱波以及解说员韩乔生、刘星宇、洪刚等也在今日头条发布动态,畅聊亚运会。与此同时,今日头条还发挥全平台的资源优势,广大网友可以关注微话题#亚运会中国队加油#等热门话题讨论,与头条上的中国健儿、电竞选手、知名解说以及天南海北的网友一起看最新鲜、最真实的亚运,讨论最热辣、最有趣的亚运话题,助力中国健儿出征亚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