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Note9火爆预售,苏宁手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00元!

 2018-08-20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三星Galaxy Note9双线预售正在苏宁易购火热进行中,作为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自8月15日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配备骁龙845和经典的S-pen蓝牙遥控,拥有IP68级防尘防水,三星Note9的产品功能堪称强大。专业测评机构DisplayMate也给三星Note9的6.4英寸2K分辨率超大显示屏打出了A+的评分,并认为这是迄今为止最具创新性和高性能的手机显示屏,打破了此前由iPhone X和S9保持的众多记录。

三星Note9的品质固然过硬,同时苏宁手机为三星提供的双线平台赋能同样值得称道。三星Galaxy Note9的发布和预售恰逢苏宁818的爆发期,苏宁手机在线上线下都为这款新品的预售带来了独家的权益福利。

在线上苏宁易购参与三星Note9预售,可享12期免息,每月还款低至583.25元。同时,预定最高享受736元好礼,包括立式无线充、生活助手好礼四选一等。在线下门店,苏宁优惠力度依然非常大,预存100元定金购机也可享受10期免息,低至699元/月。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三星Note9新品,苏宁手机的以旧换新活动更加亮眼。在线下苏宁门店预定三星Note9,还可获得最高800元的购机补贴。此外,购机的顾客还可享受Note9专属管家服务,包括6个月500元优惠换屏、S-pen五折更换、电池行能免费检测、VIP专线等。

总的来看,此次三星Note9旗舰新品的上市,苏宁易购通过线上线下双线活动给与了大力支持,助力这款三星新品能够触达更多的消费人群,苏宁手机的双线平台赋能,有望将三星Note9带到新的高度。

据悉,本次苏宁易购与三星强强联合,借由新品上市的契机,将于8月28日开启超级品牌日,爆款直降千元,0元免费抽Note9。 8月29日苏宁全国门店将开启现货发售,6+128GB售价6999 元,8+512GB售价8999元,购机好礼送不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