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6th线上首销告罄 官网开启全款预定4-8周内发货

 2018-08-21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16th系列今天终于发布,从8月8日等到现在的煤油们早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全军出击”了。作为单身二十多年的独狼,小编对于自己的手速无比自信,也试了一下抢购,结果还是敌不过更加饥渴难耐的煤油们!如果手速不给力,运气最大只能“再来一瓶“的你,或者可以试试这个方式。

针对超过100万的预约量和汹涌的抢购热情,魅族 官方推出了“全额预定“活动。也就是说,即日起你可以去官网交付全额,然后等到4-8周即可拿到最新的魅族16th。这个活动简直就是小编这样的非酋救星呀,4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能够拿到高颜值高性能的魅族16th,还要啥自行车!

是要继续拼一下自己的手速还是乖乖等4个星期安全那货?就看你是冒险精神的人还是老实人了。不过,魅族16th系列的备货可能会加快速度,因为黄章老大再次化身老网民和大家聊起来了。在魅族论坛上,黄章针对煤油们对于魅族16th的问题进行了细心答复,多次提到“尽快安排“。可以看到,黄章对于备货的时间也非常重视,但是产能爬坡是每款旗舰手机都要经历的难题,希望魅族16th能够早日度过爬坡期。这里还要说一点的就是,像黄章这样经常在论坛上和网友交流的公司老大,现在已经没几个了吧?

魅族16th线上一抢而空,线下也开始全面铺货,各种新品发售活动随之而来。在8月20日广州中华广场店,我们可以看到现场排起了一条长龙,大家的热情高涨,还玩起了测试手速16秒的活动。除此之外,苏宁、国美、迪信通、乐语门店、运营商营业厅及其他手机卖场也即将迎来魅族16th的铺货,渠道更多,购买的机会大大提升。

好产品自然会“真香“!魅族16th这次的销售情况在情理之中也在情理之外,现在希望的是大家能够尽快拿到这款好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th

相关文章

  • 难怪日销量破万!2498元的魅族16th这表现简直全面超越小米一加

    12月20日开始,魅族16系列迎来了今年最大的促销活动,最高直降300元,其中魅族16X最低只要1798元,魅族16th仅售2498元起。前不久魅族公布了20号当天的销售数据,16系列单日销量破万,可以看出魅友们的消费力是多么的惊人。不得承认,降价之后的魅族16th,真香!

    标签:
    魅族16th
  • 魅族16th与小米MIX 3拍照对比:白天完胜,夜拍也有差距

    在手机届,其实也存在这个道理。目前主流国产旗舰手机的后置主摄一般采用IMX363的传感器,单位像素高度为1.4μm,一度称为国产拍照最好的cmos。但是山外有山,楼外有楼,IMX380凭借着1.55μm的“大底”刷新了DxOMark手机测试分数的记录。

  • 魅族16th拿下了中国的红点奖 和X8成天猫双11爆款?

    11月1日,2018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在惠州举行,魅族今年可谓获奖颇多,不少网友都开玩笑,这是要拿奖拿到手抽筋的节奏。在天鹅奖颁奖礼上,魅族16th以强悍的性能获得天鹅奖单项奖——2018年度最佳性能手机奖。

    标签:
    魅族16th
    魅族x8
  • 真相了!手机摄像头并不是越多越好 魅族16th:不玩这套

    现在大部分手机的设计都在追寻轻薄化的设计理念,但是手机的另外一项功能尤为重要,那就是拍照功能。手机摄像头由原来的单摄像头发展到现在的双摄像头、三摄像头,再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照片的同时,图片的质量也给手机带来了麻烦。图片画质越清晰,摄像头产生的热量随之增加。

    标签:
    魅族16
    魅族16th
  • 九月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只有魅族16th才敢叫板游戏手机

    昨日,知名性能测试软件"安兔兔"微博发布了2018年9月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黑鲨游戏手机、魅族16th和ROG游戏手机分别位列前三,彼此间差距十分微弱。其中,魅族16th作为一款旗舰消费型手机的代表作,连续两个月稳居第二位置,令人惊叹:只有魅族16th才有底气叫板专业游戏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