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不小心竟恢复了男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

 2018-08-21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问:两个人在家怎么过的有趣?有人告诉我:交换手机。玩“来——解释微信好友”的游戏,有助于大家提高讲故事的能力,处变不惊,应对能力和抗压能力。不过回归正题,微信左滑删除对话框后对应的微信聊天记录也就丢失了,这样即使男票出去聊骚也就随着微信聊天记录的删除继而烟消云散,不过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却也不难。

微信有些功能真的挺强大的。只有共同好友才能看到互相的点赞评论、发朋友圈可以分组可见,说白了,除非你有他微信密码,不然他的微信里可能就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1-3.png

听起来很绝望吧,没关系,还有更绝望的。就算你有他微信密码,登陆了也不一定有用,说不定他已经把那群小蝴蝶培养出来了。他不主动说话,没一个人会主动找他聊天。

现在谈恋爱,太多人都是一条私心、十条退路、一身套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还不忘回头看看以前吃剩下的。微信左滑删除对话框就清了聊天记录,有时候想要查看那些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都不知道如何下手?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也变得十分简单了。接下来简单说一下常见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方法。

【苹果手机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手机APP:果师兄

现在各种APP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看遍大千时间,想要找回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借助果师兄APP就可以了。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果师兄”APP,通过软件检测数据损伤程度从而制定对应的恢复方法,恢复几率超高!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二、微信自带:微信反馈机制修复

打开微信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提示你此操作仅对异常闪退或卡死造成的聊天记录、通讯录等功能记录丢失或异常进行数据恢复,那么直接点击【继续操作】即可。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三、电脑版软件:苹果恢复大师

只要未卸载微信,那么就可以通过提取微信Documets文件夹中的SQLite文件来重组微信记录,借助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这样的专业数据恢复软件恢复丢失的微信数据。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运行苹果恢复大师,深度扫描结束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安卓手机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如果您是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下载开心盒子旗下的卓师兄软件,一款针对安卓设备用户恢复数据的软件,提供PC和App软件(应用市场内搜索卓师兄进行下载,如没有可百度搜索卓师兄,访问官网下载),用户可直接通过App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恢复数据。

卓师兄.jpg

怎么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相信看了上面的文章,小伙伴们应该知道如何操作了吧。两个人在一起是彼此包容的过程,如果真的爱,请不要伤害对方。愿大家都能成为别人手心捧的那个人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