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采集用户隐私:无时不刻在监控用户上网活动

 2018-08-22 08: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2日报道,近日关于谷歌泄露Gmail邮件、持续监控用户位置等侵犯隐私的事情,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近日美国一位学者发布一份研究报告,揭露了谷歌采集用户隐私信息的真相。

据悉,谷歌无时不刻不在监控用户的上网活动,每部安卓手机每天向谷歌上传了11.6MB的数据。

报告揭露称,谷歌利用多种手段,采集那些使用网页搜索、网络浏览器、手机操作系统以及各种谷歌产品和服务(比如YouTube、Gmail、Nest智能家居硬件)的民众的信息。谷歌采集的数据远超过Facebook。谷歌旗下产品都能够产生海量的用户隐私信息。

有业内人士表示,想在避开谷歌采集用户隐私的条件下访问网络,如今几乎不可能。

近日也有部分用户在美国向谷歌发起了集体诉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
网络个人隐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