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上的配件,你真的知道它们有多棒吗?

 2018-08-22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锤子科技召开了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重磅推出了新机坚果Pro2S以及最新版本Smartisan OS6.6.5的三大升级功能,可连接大屏的TNT、子弹短信以及无限屏。除此之外,老罗还为大家带来了坚果砖式蓝牙小音箱、坚果彩虹数据线、坚果“电池形电池”移动电源等多款配件。相比于坚果Pro2S以及Smartisan OS6.6.5系统,这些配件不是发布会上的主角。但是,从实用性以及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这些配件是非常的棒。

坚果砖式蓝牙小音箱外观集复古与时尚于一体,将“方”与“圆”完美融合,采用目前最为经典的极简设计。106*60*36mm的体积保证了其小巧玲珑,可以随时随地寻找诗和远方。

为了保证一流的音质,锤子科技对坚果砖式蓝牙小音箱硬件以及软件上下足了功夫,采用高质量的长冲程喇叭与特别设计的内部风管,配合获得格莱美录音技术贡献奖Waves Maxx Audio专业算法,小小的身体里也能蕴藏大大的能量。

在功能上,坚果砖式蓝牙小音箱具有“点赞”功能,可以方便快捷的收藏自己喜欢的音乐。同时,两部坚果砖式蓝牙小音箱可以实现互联,真正让立体环绕声围绕在你身边。另外,稳定的蓝牙4.2连接技术可以让坚果砖式蓝牙小音箱与多种电子设备时刻保持联系,永不断线。

虽然体积小巧玲珑,但是坚果砖式蓝牙小音箱的续航能力却是十分强大,800毫安的大电池可以保证其连续播放8小时,让使用者尽享音乐带来的美好。

在价格上,坚果砖式蓝牙小音箱仅需149元,真的就是老罗所言的“交朋友价格”,用一顿饭的价钱来换取长时间音乐带来的美好,你值得入手。

相比于其他黑色或者白色数据线,坚果彩虹数据线可谓美出了天际。正如生活需要多彩多姿一样,红、黄、蓝、紫、绿等多种颜色的坚果彩虹数据线让人发出了“原来数据线也是艺术品”的感叹。TPE材质不仅安全环保,而且具有细腻的触感以及不易缠绕打结的特性,高温保护、3A大电流可以让手机安全、快速的充电。坚果彩虹数据线,目前仅售19元。

移动电源除了可以为电子产品充电,它还能干什么?坚果“电池形电池”移动电源告诉你它不仅是充电宝,还是手电筒。机身一体成型的铝合金外壳、与大多数手机电源兼容的Type-C接口、3350毫安的进口LG电芯、多重电路保护让使用者“既有里子,又有面子”。除此之外,坚果“电池形电池”移动电源还具备LED灯光照明功能。怕黑?不存在的!你只需要69元,就可以把即可当充电宝使用,又可当手电筒使用的坚果“电池形电池”移动电源带回家。

让生活变得有趣,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让生活充满光明,锤子科技的多款配件帮你实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