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仟渔自媒体闪推系统,劲爆!SALC提前遭曝光?

 2018-08-22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ALC框架,源自仟渔自媒体闪推系统,是一个最新搜索引擎的体系开发框架。是由闲度云搜完全自主研发,并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尖端技术。

SALC框架是基于全新搜索引擎的体系开发框架.SALC框架:S、展现 A、所有 L、闪电 C、收录.该架构简化原有传统网站的内部结构秩序,基本单元简单组合使其更加合理,更加科学.以其简洁的形式,巨大的体量,使搜索引擎蜘蛛对该网站更青睐,从而让网站在搜索引擎自然搜索排名上有明显的提升。

SALC框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技术整合体,研发工程师根据搜索引擎基础要素,清晰定义简单组合的框架方式,同时优质结构则被严格的保留。从大类技术层面的网页抓取的优先策略、快速展现排序算法、CACHE机制,中文分词算法的正反匹配,page?rank、URL参数、BP网络结构、群蚁算法、查询处理、ANTI-SPAM,到细分的因素分析,包括:中文关键词处理、域名权重、外链的重要性、用户数据、内容质量以及搜索引擎本身对权重升降的规则算法、百度排名算法检测。其超强的技术服务性,使各大平台账号及自媒体运营账号轻松自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引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