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Facebook营销推广难?这样运营才能C位出道

 2018-08-22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2004年上线的Facebook至今已有近15年的时间,而我们现在使用的国民社交软件微信是在2011才成立的,运营也刚刚7年,运营人常常将微信网络红利挂在嘴边,但是对于海外市场来说,Facebook营销推广怎么做才能更好的推进产品的发展呢?想要在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C位出道,这些运营技巧需要掌握。

第一就是要先认清Facebook目前的形式,在Facebook上如果内有优质的内容生产内里和推广资源,并且缺乏背景支持的话,想要实现草根逆袭的神话是很难做到的。所以,千万不要把在微信营销推广的那套标题党用在这里,Facebook上的海外用户在很早就已经完成了对互联网的认知,内容成为抢占存量市场的重要武器,而有限的用户时长和日益精明的用户,将会让内容营销的竞争进入白热化。

第二点,内容为王,将会永远吃香。内容营销方式虽然是以内容为起点,但本质还是营销,营销推广对广告主的考验是全方面的,不论是粉丝数、阅读数、点赞数、融资额等都是内容营销的展现,但是在内容之外,也对营销者的管理能力、商业素养、领导进行考验。

第三点是重视交易转化,交易转化才是最有效的连接。一部分人认为,阅读和点赞是对用户行为进行评价的主要指标,但是对于内容营销者来说,要清楚认识到所做的工作不是为了多一个点击,而是为了搭建营销推广的平台,进行商业变现,所以,要知道阅读和转化不是一回事,起到决定因素的是能不能建立起与用户之间的有效连接,只有建立起与用户之间的有效连接,才能起到调动用户的作用,才是进行有效的营销推广的环节。

第四是内容营销的立体化,不管是内容的立体化还是商业的立体化,都是非常重要的。例如,在文字之外,科技加入精心制作的图文、漫画、视频等,可以以多种媒介形式存在,这样有效增加内容营销的多样性,能吸引更多流量,逐渐形成用户流量池,使其成为知识增长点。

第五是运用KOL进行营销推广,目前KOL最常见的形式就是网红推广。在网络社交平台,具备深厚积累并在某个领域持续提供专业意见的网红受人关注,她们的价值不会因时间而降低,反而会随着关注量和展现量的增加而提高,并具有超强的意见领袖属性,是在Facebook进行营销推广时一个有力的方式。另外,可以结合KOL粉丝的属性特征举行活动进行营销推广,在活动之前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对粉丝的引流、落地、转化等做好详细的规划,是提升Facebook营销推广效果的有效方式。

对Facebook营销推广没太大把握的企业也可以结合经验更加丰富的第三方移动营销平台进行营销推广,像Mobvista这类公司,依托于自身强大的大数据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的第三方平台,深耕海外市场多年,帮助企业制定更加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也是企业可以考虑的一种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