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团新模式 新玩法 伙拼才是真拼!

 2018-08-22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种全新的团购消费模式——拼团,正在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不断地吸引着消费者的关注。拼团,是时下相当火爆的团购新模式。紧随市场趋势,兔越科技、开发的拼团模式也于近日上线。

图片3
图片4

伙拼玩法如下:

1.第一个参团人只需支付部分货币后,分享给好友,之后好友参与这个团并付部分货币,参团人满后,客服发货给第一个参团的人,相当于第一个人用1元获得10元的商品。

2.除了第一个参团的人,其余后来参团的人还需要再继续得到相同人数的朋友的支持才能获得该商品。

3.如果开团的人不想继续等待好友参与,那么只需补齐商品价格减去好友支持的拼团金额的余额,则获得该商品。

举例说明:

1.一个圣罗兰(YSL)口红拼团总价250元,分成5份,每份50元。

2.小明支付50元参团,参团后分享给好友,并得到4位好友(小今、小昨,小前,小后)各50元的支持,那么小明就可以得到该商品。

3.小明的4位好友还需要各得到4位好友的支持,才可获得该商品。

4.如果中途4位好友不想继续等待好友参与。小今已获得的3位好友各50元的支持,那么小今只需再支付50元即可获得该商品。(250-50-50*3=50)

5.以此类推,循环往下。

那么,伙拼系统是否只有这一个简单特色呢?肯定:NO

伙拼系统有哪些特色呢?

1.商品价格低。用户可以1-3折甚至更低的价格拿到正品商品。

2.裂变式的推广。用户的推广是裂变式的自行推广,1=10=1000=10000=N。

3.利润率高。团数设置的合理,每卖出一个商品可获得20%以上的利润。

兔越科技拼团新模式,新玩法,不仅积极地吸引着粉丝的参与和体验,其独有的运作模式,也有利于参与者与朋友之间的互动。想要该套系统的商家,请直接联系兔越科技。

联系方式:

www.niuning.com。微信公众号:兔越科技或者团伙 

拼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团玩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