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奇蚁营销手机与爱游游达成战略合作为伙伴提供免费游港澳

 2018-08-22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奇蚁众创与知名旅游品牌爱游游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凡是成为奇蚁代理商的合作伙伴可享受港澳珠五日游学免费服务,为创业伙伴搭建游与学并进的社交平台,增进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相互提升。据了解,奇蚁还将邀请到行业大伽、微商大伽进行实战经验分享,让奇蚁的代理商们通过通过这样的活动得到质的提升。

云图片

全程由爱游游提供星级定制服务

奇蚁众创自全面推行人工智能营销体系以来,就致力于本地化渠道与微商渠道相结合的方式建立牢固的服务体系,并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合作伙伴的营销技能,赋予合作伙伴独挡一面的能力。据了解,奇蚁众创专门建立了营销学习交流群,为市场人员公益讲座,全面提升他们的能力,截止记者发稿奇蚁众创组织级上培训60余次,线下沙龙百余次,专项培训十余次。通过奇蚁众创的公益讲座,让万余人受益,近20%的受众有质的变化。

云图片

收获的不仅仅是开心更多的是志同道合的战友

当移动营销成趋势化发展,微商越来越多的时候,奇蚁众创高层管理充分考虑到线上培训的局限性,微商从业者大多是个人创业,因此缺乏一定的线下交流机会。为此,奇蚁众创通过多方努力,与旅游行业知名品牌爱游游达成战略合作,由奇蚁众创为他们搭建一个线下的交流平台,在愉悦、开心中进行沟通、交流与学习,并由爱游游全程提供个性化的星级服务。据奇蚁运营部相关人员介绍,所有这些活动参与都是全程免费,可从全国任意一个地方出发,并统一报销车费。

云图片

他们很多还带上家人一起前行

奇蚁众创的人性化服务必将赢利更多的从业人员的参与和响应,他们不仅利用现代人工智能技术解决了营销难题,更为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高品质的社交平台(据说这样的服务只有私董会之类的组织才有),更难能可贵的是和其他平台相比,所有这些费用不需要参与者买单。据奇蚁众创活动组反馈,本活动一发出来就引起了数千人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