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看直播点播无限加载,几个小妙招让盒子瞬间提速

 2018-08-23 11: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机顶盒在长时间使用后,总会出现卡顿的现象。而很多用户发现自己的网络明明非常的快速,可为何在看直播点播时,总是出现无线加载的情况。只要一卡顿,很多用户就没了追剧的欲望了。那么如何给网络机顶盒加速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软件,既能提高网速,还可以使应用加速。

1.视频加速器

视频加速器是一款免费的视频加速软件,用户可以指定某款软件进行加速。开启视频加速后,加速器会在用户观看视频时提供更快的网络和资源保护,拒绝卡顿。

2.当贝助手

当贝助手是一款全能型的电视助手软件,具备内存清理、自启动管理、应用卸载、设备检测、网络优化等实用性的功能。用户可选择网络优化、流量监控等措施,监管电视中不常用的软件和优化网络进程,观看视频更流畅。

3.wifi信号神器

wifi信号神器拥有WIFI信号增强优化、信道占用情况分析、强度仪表、下载测速、网络连接测试等五大功能,一件提升wifi型号,能迅速诊断出影片无法播放、卡顿等问题的原因,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

这三款软件都能在当贝市场上下载,解决网络机顶盒卡顿问题,让用户追剧更加舒心。而今年新出的创舟盒子在配置上也做了很大的突破,搭载的DBOS系统让整个盒子运行起来都十分的流畅,不存在卡顿问题。丰富的内容让用户不再为追剧而烦恼,简单操作老少皆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