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哈罗单车让白银市民出行更便捷

 2018-08-23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甘肃白银举行“魅力水川·花海寻宝”千人哈罗单车骑行活动。来自白银各企事业单位的千余名职工轻装上阵,骑着哈罗提供的单车开启了一次快乐有趣的“花海寻宝”之旅。8月14日,深受用户喜爱的的哈罗单车终于来白银了!

白银市民可以看到,近期一些公共场所出现了许多颜色鲜亮的哈罗单车,这表示哈罗单车正式进驻白银市,开启试运营阶段。“从使用情况来看,一切正常有序,白银市民反映很不错。”哈罗单车工作人员说。哈罗单车近期将在市区进行布点,预计一周内全部施划完毕,主要集中在共享单车使用量大的公交站点、路口、综合性商圈、医院、小区等区域。

哈罗单车对于白银来说是新生事物,之前没有管理经验,白银市交通部门表示将密切关注共享单车在白银的发展状况,从部门的职责出发,对可能出现的问题研究制定相关管理办法等。

据介绍,白银市民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使用,不收取押金,半小时一元钱。凡是支付宝芝麻信用分高于650分的哈罗单车用户,均可享受支付宝扫码免押金骑行的优惠。打开手机定位,就可以轻松找到附近的哈罗单车。

哈罗单车执行信用分制度,用户可在哈罗单车APP中查询。哈罗这一举措不仅是为了响应白银市区机构、共享单车管理方等要求,更是想通过技术手段规范引导用户正确用车行为,让单车有序运营、健康发展。

随着白银区出台的共享单车项目实施,白银城区及武川、强湾、四龙、水川、王岘五乡镇都将按照计划设点投放共享单车。届时,单车投放点的居民出门即可跨上哈罗单车出行,可以预料,白银将开启一波哈罗单车骑行潮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哈罗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