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米拓建站网站广告插件 V1.0 版本发布公告

 2018-08-24 18: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软件名称: 网站广告插件

软件版本: 1.0

软件类型 :收费应用,商业会员免费使用

软件环境: MetInfo V6.1.0 后台应用中安装使用

官网网站: www.MetInfo.cn

购买使用: 购买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商业授权后即可下载使用

发布时间: 2018年8月23日

功能介绍:

1、可以设置弹窗广告和漂浮广告;

2、可以自定义多种类型的弹窗广告,满足多种需求;

3、可以图片自定义高度或宽度,点击跳转链接,弹出次数,多久自动收起;

4、可设置自动关闭,减少用户厌烦感,也可设置需用户手动关闭;

5、可以在不同栏目下显示;

效果展示:

1、电脑版(4种弹出方式和漂浮类型)

1)弹出:

顶部弹出(页面顶部显示,图片自动适应,图片建议尺寸 1920*高度自定义):

中间弹出(页面中间显示,自定义高度或宽度):

两边弹出(页面两边显示,有3种,01 左边显示、02 右边显示、03 两边都显示,自定义高度或宽度):

底部弹出(页面底部显示,图片自动适应,图片建议尺寸 1920*高度自定义):

2)漂浮:漂浮显示,自定义高度和宽度:

2、手机版(3种弹出方式)

顶部弹出(页面顶部显示,图片自动适应,图片建议尺寸不超过 450*高度自定义):

中间弹出(页面中间显示,自定义高度或宽度,图片自动适应):

底部弹出(页面底部显示,图片自动适应,图片建议尺寸不超过 450*高度自定义):

建议:不要打开多种弹出方式,页面会比较乱,不好看,打开一两种就可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云徙首席架构师拆解xLightning的构建密码

    “徙说数字化”云徙产品系列直播课的第2期于本周二19:00准时直播,云徙科技首席架构师陈新宇博士围绕“中台:可变、可建、可控!云徙xLightning的构建原理”进行了精彩分享,以下为精华实录:

    标签:
    企业建站系统
  • 建站容易运营难!站长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广大站长朋友们来说,建站易运营难基本上已经成为共识,特别是当建站工具的兴起,让建设一个网站从原先的纯手工化转变到现在的全程序化,极大的提升了建站的速度,当初有人在建设左旋肉碱站群时,甚至一个人一天就建设了几十个站,而这一点在前些年简直不可想象

  • 新手站长如何选择一个更具有性价比的建站系统?

    虽然现在建设网站开始变得简单,只需要使用一个建站系统就可以轻松建设。但是对于新手站长们来说,他们建设一个网站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赢得一定的利润。下面我们就来谈谈新手站长如何选择一个更具有性价比的建站系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标签:
    企业建站系统
  • 不懂代码能建站吗?教你如何一小时免费建立个人网站

    对具有5年建站行业工作经验的笔者来说,建一个网站简直是一件比吃饭还日常的事,完全没想到其实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小伙伴,因为不懂代码和设计,建一个个人网站成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甚至是一个梦想,不懂代码能建站吗,下面教你如何一小时免费建立个人网站方法,来看看

    标签:
    建站系统
  • 新站长在建站时容易踏入的四大雷区

    新手做网站总是希望建设一个完美的网站。但不少新手站长并不懂得网站运营的禁忌,总是会遇到很多雷区,导致自己的网站很久都不见起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新手建站常见的一些雷区吧

    标签:
    建站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