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蔚来汽车将于9月18日赴美上市 市值60-80亿美元

 2018-08-24 10: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报道,有消息称,蔚来汽车将于9月18日美股上市,募集10亿美元,市值60~80亿美元。

8月14日凌晨,蔚来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F-1 招股书文件,计划最多融资18亿美元。据悉,蔚来IPO的募集资金已经由20亿元变为18亿美元,宁可选择融资额低于预期,也要抓紧时间快速上市。

蔚来汽车成立于2014年,四年时间已经获得多轮融资:

2015年6月份,蔚来汽车完成A轮融资,高瓴资本、腾讯、京东、易车网、顺为资本等参投。

2015年9月,蔚来汽车完成B轮融资5亿美元;

2016年6月,蔚来汽车完成B+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

2017年3月,蔚来汽车完成C轮融资6亿美元;

2017年5月,蔚来汽车完成C+轮融资;

2017年10月,蔚来汽车完成D轮10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蔚来汽车最大的支出是人力成本。今年上半年,蔚来汽车薪水支出7.4亿元,超过了研发支出(6亿元)。蔚来汽车目前有6000多名员工,其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拥有500多名员工,大部分专注于设计和研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蔚来汽车
电动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