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预定赴美航班:2018年新款iPhone即将发布!

 2018-08-24 14: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报道,近日得知,苹果已经预订了未来几周几乎所有从中国飞往美国的空中货运航班,而且还标注了“产品发布”。进一步印证了2018年的新款iPhone即将发布。

据悉,苹果将在9月12日发布2018年三款新iPhone,并从9月14日开启预定,而正式发售日期和出货日期将在9月21日。未来几周向媒体发布邀请函。

早在2014年,苹果首次推出更大屏幕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时,就有大量报道称,苹果几乎预定了所有中国飞往美国的空运航班,因为该公司预计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会有巨大的需求。

因此不难推测,苹果即将发布的三款新品也将会有更大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