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6t最新消息:或在今年10月正式发布

 2018-08-27 10: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今年5月,一加发布了新机一加手机6,配置方面,一加6搭载高通晓龙84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今年高端旗舰手机的入门门槛。近日一加手机6T的配置也被曝光出来。

据媒体PhoneCorridor报道,一款型号为OnePlus A6013 的手机获得了欧洲经济委员会(EEC)的认证,很有可能就是一加接下来要发布的一加6T,媒体表示这是一加和美国运营商T-Mobile合作推出的机型。

据悉,一加6T或在今年10月份推出,配置方面,可能不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依然使用骁龙845处理芯片。价格方面,在美国的售价约为550美元(按照目前的汇率约合人民币3752元),但这也并不是国内最终售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