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交出行与国信租车战略联盟,打造"交通互联网平台"

 2018-08-28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8日,深圳市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与国信中联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辰茂鸿翔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盟成战略合作伙伴,将联合成立合资公司,在“互联网+便捷交通”以及汽车租赁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合作。

深圳市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技术和服务推动客运行业转型升级为使命,汇聚用户和行业的需求,融合多方利益,以创新务实的中交出行系统助力交通运输企业通过互联网+自主品牌转型升级。成立至今,已经帮助超过两百家道路客运企业进行互联网化改造,并得到行业及主管部门的支持,在2018年荣获“中国道路运输信息化十佳案例”大奖,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单位。

<图:中交出行董事长王金城先生致辞>

国信中联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汽车租赁、道路运输资源和运营管理经验,对汽车租赁和道路运输改革创新有深刻的理解和长远的规划,并对积极融入“互联网+便捷交通”具有强烈的意愿。双方合作有很强的互补性。

<图:国信出行网络营销部经理王红峰发言>

双方以这次申请网约车平台资质为契机,联合成立合资公司,建立方便社会大众出行的多式联运,一站式服务平台。

<图:国信租车副董事长谭志宏先生与中交出行董事长王金城先生签约>

通过本次签约合作,中交出行将和国信出行在以下几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一、中交出行助力,打造国信出行自主品牌,自主平台。

以网约车为切入点,中交出行发挥技术优势,打造国信出行自主品牌的出行平台,并协助国信中联通过资质及运力指标申请,指导平台推广及运营。

二、接入中交出行全国运力资源共享库,实现跨区域平台共享运力。

国信中联将加入中交出行建立的全国运力资源共享库,实现跨区域平台共享运力,即第三方流量也可以通过网络预约国信中联自有运力服务。

三、共同打造“中国领先的交通互联网平台”。

中交出行将积极开发先进、稳定的出行系统,积极发展和丰富全国运力资源共享库,引入优质第三方资源;国信中联将积极发展自主品牌,主动推广运力资源和用户资源,双方共同打造一个活跃的、高频的、有价值输出的、切实服务人民群众便捷出行的有效平台。

四、共同打造“中国领先的汽车租赁企业服务平台”。

中交出行将以强大的线上服务能力、网约车技术服务、运营指导和媒体推广策略指导、优质第三方合作资源等,紧密配合国信中联依托的国信租车联盟全国400多家汽车租赁企业的庞大网络,以及多年来积累的良好的客户关系、行业关系、主机厂资源、融资渠道、保险等配套优质资源,双方共同建立一个为中国中小汽车租赁企业提供品牌共享,业务资源共享,车辆资源共享,管理资源共享以及配套的车辆集采、保险集采服务的全国最大的中小汽车租赁企业服务平台。

据悉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王永立先生、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旅客运输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常庆宪先生以及新国线运输集团董事长王旭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对本次合作进行高度评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