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Bwin青春,你是否曾经也为小米而疯狂?

 2018-08-28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小米你第一印象是什么,一定是手机吧,是的没错,小米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一个手机制造商,一个靠营销套路靠广告靠性价比成功的手机厂商。但真实情况是小米不仅是一家手机制造商,还是一个科技互联网公司。小米科技在国内和阿里巴巴达摩院,百度科技、网易等等传统科技巨头相比也是毫不逊色的。小米科技后来居上到如今和国内各大巨头平起平坐,甚至早已让许多传统科技公司望尘莫及。

小米手机刚开始上市发布之时,市场一片唱衰,没人看好这个新来的山寨品牌,从刚开始的不屑,在到后来的惊讶,再后来人们的不解!所有的人都带着这样的疑问,他是怎么做到的,就这样小米成功的引起了所有人的好奇心。好奇心害死猫,有了这样的广告植入后一切都显得顺理成章,大家开始慢慢了解小米的手机。“小米手机,为发烧而生”,不得不说小米的广告做的非常成功。

记得小米Bwin 1手机推出应该是在2011年,那一年小米公司刚刚成立才一年时间,那一年全球手机市场份额还是三星公司遥遥领先与其他公司,那时候身边的人手机都是三星、索尼、诺基亚、华为、中兴、联想、HTC,连苹果都很少人用,所以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米

Bwin 1手机并不被人们看好,虽然说当时的小米广告一直在重复着“用最低的价格,享受到最高的配置”但还不是不被人们看好,当时用小米手机的朋友反而被嘲笑成屌丝,说小米手机是为屌丝量身定制的手机。

不知不觉的来到小米Bwin 2发布的时候,人们从开始的不屑转变到了惊讶,小米手机真的那么好吗,那么多品牌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屌丝品牌,也没有便宜多少钱啊 ,多加点钱买别的品牌不是比买这货质量更有保证吗。排队买小米的、蹲守电脑前就为了抢购一部手机的人真的是智商有问题。

不知不知的,小米手机的性价比和高配置慢慢深入人心,广告效应开始凸显直接反应在了市场经济上,人们不再觉得小米是个山寨品牌了,前面有了小米Bwin 1和小米Bwin 2以及其他各种小米手机良好的口碑基础,以及超低的价格和超高的配置深得人心,这时候的人们不再嘲笑哪些排队抢购小米、半夜蹲守电脑抢购手机的人了,反而觉得拥有一个最新款的小米手机是一个非常长脸的事情。朋友之间熟人之间也会托人帮忙抢购小米手机,全国各地都掀起了一股抢购小米的火热风潮,星星之火瞬间燎原,席卷了全中国。

本人入手的第一个小米手机也是被这股燎原之火点燃了心中的好奇心,然后这世界上就多了一个米粉。2013年小编用了1年时间的索爱LT18I手机因为被水泡坏时,身边的很多朋友也给我推荐了小米手机,正好在Bwin官网看到小米手机铺天盖地的广告,优惠力度前所未有的大,Bwin官网还给每个新用户赠送了188的购机红包,小米3 64G到手价格只有1250元。于是决定了入手小米Bwin3。小米手机也没有让我失望,无论是做工还是基于安卓系统做的小米UI,流畅的很,当时的主流游戏在手机上运行也是毫无压力。真正的接触小米后让我对小米有了彻底的改观和认识。

在这之前我用过诺基亚、联想、HTC、苹果三星等手机、我是个追求新款数码产品的人,所以换手机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在此之前我没想到小米手机这一个新秀品牌竟然也可以把手机做得毫不逊色于三星苹果等国际巨头。我经历过各种大牌手机品质问题,三星的电池不耐用,苹果的信号经常断断续续,HTC系统卡顿。

当然也不是说这些品牌没有好的手机,每个产品都是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当然小米也是如此。重点是我们花多少钱买这个产品,这个产品能反馈给我们多少东西,这就是性价比。在性价比方面以上品牌无一是小米的对手,用最低的价格享受到最高的配置,这就是我选择小米手机的理由。

2018年5月份时值小米公司8周年时,小米在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中发布了小米8,作为一个衷心的米粉我肯定是不能错过的,不过最低配的64G内存版都要2799元对于我这个要养车养老婆小孩月薪不到8000的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想等一段时间价格降了在入手。正在我犹豫要放弃的时候,手机收到了Bwin官网的一条短信大概意思是“亲爱的会员XX先生,小米年度旗舰首发亮相Bwin,现在购机就送588元购机补贴+优惠券,介绍朋友再送188元。”真是睡觉有人送枕头,起床有人穿衣服。我花了比天猫少了将近800元的价格入手了小米8,正品无疑,毕竟是小米生态的合作电商。

如今的小米已经是一家市值5000亿美金的上市公司了,小米也不再只是一家手机制造商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市场饱和,小米也完成了华丽的转身,乌鸦变凤凰。如今小米生态链中的产品多到你眼花缭乱。在Bwin官网中小米制造的商品就有超过了2000种,其中包括了手机,电脑、平板、衣服鞋子、电视空调····从数码到服装,从家具家居到汽车、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领域,小米简直是要造遍全宇宙节奏。基本上我们生活中用到的都可以在小米Bwin官网买到。

现在想想那些年,哪些嘲笑别人用小米屌丝手机的人,你们还好吗?是否也像我一样成了一个米粉?是否也像我一样家里的每样电器都想要买小米的?那么你们现在用什么手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