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遭遇网络故障:车主麻烦大了!

 2018-08-30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0日报道,近日部分特斯拉车主反映,无法使用特斯拉公司的车队互联网网络和网站。

无法使用互联网网络,意味着车主们暂时无法获得任何更新,或者无法在应用中查看汽车的细节。对于完全依赖特斯拉应用来解锁或者启动汽车的车主来说,麻烦可能更大。

特斯拉官方回应,目前他们已经在着手解决这一问题。尽管一些用户在登录特斯拉应用时收到错误信息,但是其他用户收到的信息显示,应用正处于“临时维护”中。

该故障在8月29日报道后,越来越多人开始向特斯拉求证事件进展。

此前特斯拉曾发生多起意外事故,让人怀疑其自动驾驶技术,如今特斯拉遭遇网络故障,想必很容易让大家对特斯拉的质量产生质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