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仅需799,FIIL斐耳随身星Pro启动开学季优惠

 2018-08-31 09: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份,FIIL斐耳旗下产品FIIL随身星开启的冰点价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短短一周时间售出近万条耳机。随着开学季的来临,该产品的高配版FIIL随身星 Pro 也迎来一轮预售优惠:集动圈+楼氏 (Knowles)动铁双单元、ANC主动降噪、AI语音助手于一体的FIIL随身星Pro原价1199元,9月1日-5日预付50元可抵450元,最终入手仅需799元。http://t.fiil.com/6Vl7

FIIL随身星Pro采用了近年颇为流行的颈挂式设计,机身仅重28克,线材采用了温感记忆金属材料,能在体温的影响下调整自身弹性,保持与颈部的舒适贴合。这种材料的使用,让耳机成为了可以全天随身佩戴的配件,免去了反复收纳的烦恼。

在推出FIIL Diva时,FIIL斐耳耳机就凭借出色的ANC主动降噪能力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在 FIIL随身星Pro上,这项技术得到了延续。其配备了AMS(奥地利微电子)的降噪芯片,运用FIIL ANC的专业算法,可以抵消95%的低频噪音。即使是地铁、飞机这种极度嘈杂的环境,打开降噪也能瞬间安静。

为了升级音质体验,FIIL随身星Pro加入了曾经被用在万元级耳机上的神器:美国Knowles楼氏动铁单元。动圈+动铁结合的方式,动铁单元负责高频,动圈单元负责中低频,让耳机在三频的表现得到了完整提升。同时,无线方面采用高通CSR蓝牙芯片,aptX技术让优质的音频信号在传输过程中不受损耗,让用户获得高品质的听觉享受。

2016年,FIIL斐耳就开始自主研发语音搜歌技术,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在随身星Pro中,FIIL正式接入百度DuerOS(百度度秘语音助手),赋予了耳机更智能的大脑。耳机可以“听懂”并“学习”用户的需求,只需动口就能操控耳机。度秘语音助手不仅可以为用户找歌、查询天气时间、听新闻、听书,还可以控制音乐,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

FIIL斐耳耳机是摇滚音乐人汪峰亲自参与、创立的耳机品牌。凭借汪峰这位自带流量的明星创始人,以及FIIL团队不俗的产品研发与运营能力,诞生短短3年的FIIL耳机已经逐渐成为国产耳机的先锋力量。而FIIL随身星Pro定位中高端无线领域,集楼氏动铁、主动降噪、AI语音三大技术于一体,本次开学季到手仅需799元,无疑让FIIL随身星Pro成为千元蓝牙耳机市场上的王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