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校“前端开发暑假实训课”完美收官,APICloud持续助力学生就业

 2018-08-31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求职、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迈出校园,需要面对最现实、最迷茫的问题。2018年教育部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达到820万人,超越2017年的795万。而随着近年回国就业的海外留学生数量不断攀升,应届毕业生在国内的就业形势愈发严峻。据了解,2018年待就业人数将达到1500万,堪称史上更难就业季。

当今企业的用人需求对毕业生越来越严格,不但要求学历更注重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许多大学生存在理论知识丰富,实践能力匮乏的现象,并且容易眼高手低,这就导致企业和大学生之间很难达到一个供需的平衡点。

为了帮助大学生快速掌握app开发技能,为日后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并结合当下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求职热点,APICloud联合长江师范学院为即将开学的大四计算机系学生推出了为期20天的暑假实训课。

同学们通过本次实训,全面地了解app开发流程和开发过程中的重要知识点,掌握APICloud开发平台和APICloud Studio开发静态页面,集成使用APICloud模块,联调接口。

近年来,电子信息及互联网等IT行业的快速发展导致行业中对人才的需求格外旺盛,但是往往应届毕业生很少会在IT行业中一开始就拿到自己理想的offer,这跟IT公司对人才要求越来越严格有一定关系,也跟应届毕业生掌握的专业技术缺乏实操经验有关,从而致使很多毕业生还要单独去培训机构学习。所以,帮助应届毕业生增加自身实践操作能力便等于提高他们自身能力,成为顺利进入理想公司拿到理想offer的最佳捷径。

APICloud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互联网化生态平台,满足企业信息化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并为相应角色提供工具。APICloud既有技术、产品和能力,同时面向用户免费开放使用,至今已有近七十万用户在广泛应用和传播APICloud平台技术,而他们也是APICloud企业服务的基础人力资源池。此次APICloud基于自身技术平台为高校学生量身打造的暑假实训课,将继续深化和更新,为更多高校软件开发人才提供全面、专业的知识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