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我的天传媒|知客“利器“助力企业营销升级

 2018-09-03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我国网民规模已经突破8亿,增幅3.8%,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7.7%。在网民增速放缓、规模红利逐步消失的情况下,企业必须善于利用新的互联网技术来加快发展。

技术红利成为企业竞争致胜的利器。

北京我的天传媒有限公司与深圳兔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成为其全国代理运营商,为企业提供知客数字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和内容,帮助企业实现客户数字化分析、客户SCRM精细化管理、裂变增长、自动化营销。

我的天传媒知客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包括营销内容数字化、渠道数字化管理(知客AI智能名片、导流快报、社交拼团等获客神器)、客户管理SCRM(客户精细化运营)、营销自动化、客户裂变增长,赋能企业实现全渠道数字化和社交化升级。

一、一张能揣测人心的 名片-知客AI小程序名片

重新定义名片,集微网站、裂变传播、客户追踪、即时互动、CRM集成等功能于一身的新”名片“。依托“社交+智能”的手段和微信小程序的巨大流量,帮助销售收获及搭建商业关系,轻易实现初次触达,一键打通企业管理者、销售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将数字化解决企业获客难、转化低、客户易流失等众多头疼问题,迅速实现社交裂变。”

二、获客神器-知客拼团

链接十亿微信用户,达到深度传播信息的功能,快速获取客源,无需开店快速开团、微信分享即可成团、商品服务皆可发布、裂变式营销方式快速获流量。

三、一种席卷朋友圈的内容导流机制-导流快报

不知不觉中改变你的阅读习惯,无声处见惊雷式的产品战略帮助企业突破内容营销困局,快速导流,实现10倍裂变传播,激活现有资源的同时对用户在社交关系背后进行更深层次的挖掘和分析。

今后营销成本会越来越高,渠道的成本也会越来越高,这条路除非你是土豪,新产品,新平台玩不起。唯有好的内容、社群、裂变,才能低成本的扩张、发展。

北京我的天传媒知客营销数字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内容,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和社交化升级,增加企业口碑传播,提升商机增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