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疯狂”抢夺人才 再挖联想一名资深高管

 2018-09-04 14: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小米为了能够在印度得到迅速扩张,频繁在竞争对手哪里抢夺人才。据悉,小米日前再度挖来了联想集团在印度的一名资深高管,将担任小米印度业务的市场营销一把手。

此前小米公司也挖来联想集团的一名高管,负责小米电视机业务在印度市场的开拓任务。小米印度公司挖来了联想集团摩托罗拉移动公司负责印度网络销售工作的高管Eshwar Chandrasekaran。

在智能手机市场大获成功之后,小米公司正在将另外一个重要硬件业务——电视机打入印度市场,上述高管将成为印度电视机业务的负责人。

据悉,联想集团以及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在印度市场耕耘的时间更长。若干年前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联想集团依靠在印度完善的销售网络(联想同时也是全球第一阵营的个人电脑制造商)以及知名度较高的摩托罗拉品牌,一直位居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名。但随着一些国产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的扩张,导致联想集团的市场份额出现了显著下滑的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公司
联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