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云智峰会上海开幕 你get到了几个颜值爆表的技术宅

 2018-09-04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技术宅的段子随处可见,甚至连技术宅自己都加入了自黑的行列。看似其貌不扬的技术宅有一种独特的能力,能够在人群中的辨识度极高。

没错,那就是发型。

当然,首先要明确的是,一个合格的技术宅、攻城师是没有头发的。因为技术宅都在对着电脑写代码,项目验收、修改需求和反馈BUG等问题,烧脑的时间很多,往往城还没攻下来,头发就先掉下来!

随着技术宅技术的提升,收入提升,头发会越来越少,甚至可以根据发量的状况来判断这个技术宅是初级还是资深。

上图就将技术宅分为四个级别:刚入行的技术宅头发油光铮亮的,初级技术宅已经开始掉头发了,头发变得很稀疏;中级技术宅则已经成了一个标准秃顶男,而资深技术宅则是非常典型的秃顶男了,脑袋成了个光滑的半球。

除了发型,还有不少人对技术宅的印象是:黑框眼镜、格子衬衫、沉迷游戏、宅。但是去掉标签,我们会发现,关于技术宅,我们可能有太多的不了解和误解。比如技术宅们用技术改变世界,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竟然还有技术宅们干起来“代颜”这种事。

今年百度云智峰会上有一块巨大的“为技术代颜”显示屏让与会技术宅们驻足,现场每一位走过路过显示屏的技术宅都会自动被大屏赋予一个对应的颜值标签。有些标签一看就是技术宅吐槽产品经理的,例如“码农冤家”、“创造404”、“空格处女座?”。不仅如此,大屏还花样标签撩技术宅,“脱网写码谁能比”、“人好代码好”,“码上人生”,如此妙语连珠的标签自然让平时难撩到死的技术宅们纷纷驻足,不断求打分,求标签评价。

但当看见一位的“中年油腻”技术宅头上出现“云级私教身材“,就连他身边的80后大叔头上都是“解锁美颜成就”、“首席云主角“简直不淡定,百度云智峰会的套路太深,这么“不正经”,咱们能好好聊聊技术嘛!

这还没完,“为技术代颜”大屏幕右上角实时显示颜值排名TOP 10,还伴有烟花特效。但竞争之激烈简直惨不忍睹,如果有人能够霸占TOP榜十分钟那简直就是全场mvp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