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联通电信将合并?联通官方回应未接到相关通知

 2018-09-05 08: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中国政府正在评估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合并计划,目的是加速5G发展。

联通官方微博立即发声明表示“公司注意到了有媒体关于联通与电信合并的相关报道,但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目前电信方面还没有给出相应回应。

据悉,此前曾有传闻称,中国在5G时代可能只会发放两张牌照,其一归移动,另一张由联通、电信合并后获得。

受联通电信合并消息的影响,导致联通港股股价涨4.6%,创造1月25日以来的新高,电信股价涨超过6%,更是2016年11月份以来的新高,另外中国移动也涨了1.2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联通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