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二倍速追剧:视频APP“特殊”功能竟成看剧常见模式

 2018-09-05 09: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感叹,)“当代年轻人时间有多紧张?看个剧都要开二倍速。”

如今看电视开“倍速”已经是很多年轻人追剧的常见模式。很多视频网站提供“倍速”功能,从0.5至2.0不等,观众可根据自己观看情况来调整播放速度。

“倍速”能够改变播放的速率,40分钟的电视剧开二倍速就可在短短的20分钟内看完,比起选择跳着放,倍速播放反而不会漏掉重要情节。

是什么让观众喜爱这种追剧方式,视频APP又为何会推出这种功能呢?很多人表示,如今电视剧集数太多,但看剧时间太少,很难有耐心去慢慢品味电视剧,加上当今“爆款”电视剧众多,显然已经成为快餐文化,更不值得花费大量时间细细品味了。

除了推出倍速模式外,视频APP还推出了“只看”功能,让观众只看自己喜欢的人物或剧情主线部分。

其实人们选择倍速播放往往是处于无奈,毕竟现在很难有“一帧都不想错过”的好剧出现。对于视频网站而言,推出的这些功能,也是为了符合当今年轻人生活节奏,快速的生活节奏,更趋向移动化和碎片化的信息接受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视频
视频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