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安心奖”榜单揭晓 网易严选获“年度安心企业”

 2018-09-05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过半,网易旗下精选生活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再次收获好评。在8月30日结束的“2018界面新消费论坛”上,网易严选受到了学界和业界的双重肯定,被评为“年度安心企业”。网易严选自诞生以来,凭借其独有的严选模式从电商红海中脱颖而出;以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为理念,努力为用户创造更有性价比的消费生活。

8月30日,在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全球商会网联合主办的“2018界面新消费论坛”上,网易严选凭借其创新的严选模式,荣获“年度安心企业”的称号。

1

作为顺应丁磊先生所提出的“新消费”趋势的全新电商模式,帮助消费者完成消费升级,并传递美好的生活方式,是“严选模式”一直以来的追求目标。网易严选也一直走在严选模式探索的前沿。为了给消费者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网易严选秉承匠人精神,恪守严选二字,不断打磨商品。除了通过网易自营保证商品质量外;网易严选还会自费将样品送往SGS、ITS等第三方权威质检机构进行检测,产品合格后才能上线。

内需消费增长是当下及未来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网易严选主推的严选模式主打的就是品质消费的概念。事实上,中国制造有能力生产出一流的高品质商品,网易严选采购人员便从产品源头入手,深入各个原材料的核心产区,从原料选择到产品设计、打样都与制造商保持密切沟通。此外,网易严选还具有完善的不同维度的抽检规则,在供应商处、生产线、仓库等各维度抽样检测产品,实施监控,确保产品质量始终符合严选要求。 

伴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消费者的关注点从“买得到”转变为“买得好”,中国企业和中国制造商同样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压力。网易严选上线以来,通过挖掘中国优秀制造商,直连工厂剔除层层溢价,以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将优质商品直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又在原创设计力量、线下场景探索、中国特色商品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知名度。就在今年6月份,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发布了“2018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网易严选入选50强,领跑零售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严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