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后杨紫再出新剧,不再虐心开启齁甜模式

 2018-09-05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香蜜沉沉烬如霜》于昨晚甜蜜大结局,不过不得不说前一天的剧情还是让不少网友哭的肝肠寸断。大结局中除了锦觅与旭凤终于都有了归宿,其他人的下场都不算的上太好。

润玉自黑化后身边能陪伴他的人也越来越少,在天魔大战后,润玉因为穷奇反噬,将自己锁在宫殿内,不过旭凤及时到来将润玉体内的穷奇炼化,让润玉继续做他一直高高在上的孤独天帝。而穗禾则在大婚后一直浑浑噩噩的,变疯了,最后误入被魔界两子吃掉,死前还一直喊着旭凤。

《香蜜》的虐心情节让观众看的是撕心裂肺,不过好在锦觅与旭凤也有了完美结局。而两位主角的扮演者杨紫和邓伦则在大结局后共同发了一段致主角的文,让网友更加不舍这部剧的结束,希望能让他们一直演下去。其实这样的结局不算差,坏人都得到了报应而好人的结局也都美满。

《香蜜沉沉烬如霜》可通过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在首页搜索输入“DBYSKS”即当贝影视快搜(kan.znds.com),安装好后打开,可在搜索栏输入“XMCCJRS”,即可找到此剧观看最新精彩内容哦!

继《香蜜》后,网友一直呼喊着两位cp感十足的主演希望能再一起拍剧,这部剧的红火程度也是主演们没预计到的,但《香蜜》实在太虐心,希望他们能拍撒糖剧。杨紫的一部《蜜汁炖鱿鱼》已经杀青预计马上就会开播,这部虽然不是和邓伦主演,但却是一部齁甜的剧。

《蜜汁炖鱿鱼》将由杨紫、李现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十年蛰伏英雄归来,暖爱追梦为国夺冠的故事。杨紫在剧中饰演一个高智商女学霸佟年,李现饰演一个电竞大神,两人的互动暖心有爱,期待两人的精彩表现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