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居然住在水上?!想都不敢想的网易严选水屋空降上海!

 2018-09-05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成都惊现网易严选水屋刷爆了朋友圈,透明的屋子漂浮在水里,阳光透过屋顶水层,变成阵阵波光映在水屋各个角落。

原来这是网易自营的精选电商品牌网易严选打造的一家快闪店。

现在网易严选水屋空降魔都,把最近大热的上生新所泳池,进行了一番翻天覆地的大改造。

走进水屋感觉像是进入了一个梦幻仙境,蓝白主调,干净又通透,透着一点点性冷淡的风格,纯粹而美好。

水中回廊串联着4个展区,从客厅、餐厅、卧室到阳台,像是一座水上公寓。

走到展区中,发现这里的构造创意十足,悬浮的酒杯、座椅、调料瓶,竟然是一个“反重力”空间。

水屋现场展出了一整套,从客厅到卧室的居家软装,全部来自于网易严选的自家产品。简单的颜色搭配,却有着不简单的实用性。

走过来看到这个床的时候,脑海里马上浮现出了一个词“春天”。

不知道躺在上面睡觉会不会有种,回到自然地感觉呢?

周末在家没事又不想出门,约朋友到家里下午茶是最完美的。

其实水屋不仅仅是一家简单的快闪店

更是一个艺术展示,是一个产品体验的生活空间。

这次网易大开脑洞,将空间与物品巧妙结合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一种理念,好的生活没那么贵,懂得怎么花钱才是最重要的。

和一些只能看的快闪店不同,这间水屋的所有屋内家居布置,都是来自网易严选品牌的产品。

小伙伴们能够直接触摸到产品的质感。看到喜欢的东东,可以马上在网易严选APP下单,还能享受享受30天无忧退换货。

到店里的小伙伴只需要参加简单的互动,就能获得水屋限定版冰淇淋。

现场还可以领取一份礼品兑换券,能够在网易严选的APP上兑换,3支日本制造的清凉降温喷雾。限量千份,先到先得喔。

在这样清爽的空间里走了一圈,感觉逃离了沉闷的生活,整个人都被治愈了一样,快约上小伙伴们来这里逛逛看吧。

拍照超美的喔。

网易严选水屋快闪店:

时间:9月1日起

地址:上生新所 延安西路1262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严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