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3夜拍全面升级,超级夜景模式解锁夜拍神器

 2018-09-05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nova3自上市以来,就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管是外观颜值,还是硬件配置,都算得上一款极具水准的智能手机新品,前后2400万像素AI四摄的配备,也让其在拍照方面实力爆棚,尤其是在自拍方面,融入了AI美颜、AI场景识别、HDR Pro等功能,使得任何场景都能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清晰度更足以打印成2米高的喷绘海报。这些特性,也使得华为nova3首月国内销量突破200万台,打破了华为nova史上最快销售记录。

销量如此惊人,华为nova当然也对这台新机关爱有加,不断通过系统更新改进用户的使用体验,最近,新推出的B132版本固件,便悄悄给华为nova3加入了超级夜景模式,大幅度提高华为nova3在暗光环境下的拍摄体验。要获取系统更新,只需要点击“会员中心”—“升级尝鲜”即可,待手机自动升级完毕后,打开相机App,滑动至最右侧的“更多”选项,就能看到“夜景”字样啦!

暗光环境下的摄影,最重要的便是曝光时间,时间越长,画面的细节也就越清晰,但是,较长的曝光时间对于取景时的稳定程度,有更高的要求。就像一般摄影师在用单反相机拍摄夜景时,都会用三脚架等设备进行固定,才能拍出梦幻的车流和星轨,否则,画面则会糊成一团。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华为nova3最新加入了AI智慧防抖特性,通过硬件级的AI算法,分析夜景拍摄状况中,手持的稳定状况,以此给出相应的画面稳定方案,这也是华为nova3能够实现手持夜景拍摄,却依然保持画面清晰度的原因。拍摄出来的效果,一点不比专业相机+稳定器组合出来的效果差哦,日产生活中用作影像记录再好不过了。

有了超级夜景模式,华为nova3本就出色的F1.8大光圈2400万+1600万像素AI后置双摄更是如虎添翼,再加上华为nova3内置顶级图像处理引擎ISP和独立的DSP芯片,以及多达500种AI场景识别等特性,弱光环境下,成像画质优秀,色彩靓丽,亮度更是超越人眼,妥妥的“夜视仪”啊!

继“海报级自拍”红遍业内外后,B132版本系统又给华为nova3解锁了“夜拍神器”的新身份,这款机器的吸引力真是越来越强了。手中握着华为nova3的朋友们赶紧升级尝鲜一下,还没购买的,也可以去华为线下体验店试试,你绝对会被它的颜值和实力所征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