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量单车受到破坏和偷窃 摩拜决定撤出曼彻斯特市场

 2018-09-06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中国公司摩拜单车正考虑召回在英国曼彻斯特城的所有单车,原因是大量单车受到破坏和偷窃。

在曼彻斯特城市河道里,随处可见被丢弃的摩拜单车,它们的锁和内置GPS追踪器也已经被清理掉了。那些被偷窃的摩拜单车则被涂上新漆,遮盖了原本的黄色。而摩拜此前吹嘘称,其自行车具有防盗和防破坏功能。

今年7月,已经有10%的单车受损或者“遗失”。摩拜单车表示,今年夏季期间“该市的盗窃和故意破坏行为导致自行车损失增加”,决定撤出曼彻斯特市场,并向客户退还押金。

摩拜单车已经在19个国家200个城市开辟市场。曼彻斯特是摩拜在欧洲投放的第一个城市。自从去年六月进入曼城后,摩拜已经服务了25万次骑行,路程超过18万英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摩拜单车
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