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哔哩哔哩TV版的聚合功能太强大了!动画番剧、影视一应俱全

 2018-09-06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哔哩哔哩TV版(B站)自从上线当贝市场至今,广受用户好评。其业务范围也从最开始的动画游戏拓展到音乐、娱乐、科技、生活方式、时尚和电子竞技等领域。电视端的b站实现多终端互通覆盖,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需求。

不一样的大屏体验,一样的B站特色。在首页,界面交互的设计紧密贴合我们大屏用户的使用习惯,从左到右依次是【搜索框】、【我的】、【精选】、【番剧】、【国创】、【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几个详细的分类,搜索功能也可以帮我们很快的检索到想看的番剧。

登录账号可同步账号信息、追番以及历史观看记录,不用担心手机平板电视串着看记录不会同步的问题!

在内容方面,TV版的哔哩哔哩(云视听小电视)以动画番剧为主影视内容为辅,画面呈现支持设置解码器、画面比例。还支持断点续播、追番、影视收藏等常用功能,为大屏电视用户提供了优质的观影体验。

对于想看哔哩哔哩视频的用户来说,哔哩哔哩TV版可以通过手机投屏!方法如下:

电视用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下载并安装哔哩哔哩TV版。

电视与手机连接到同一WIFI下。

点击手机界面上TV投屏图标。

点击选择要连接的电视设备。

这样就可以用大屏看萌妹纸表演啦,新技能GET到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哔哩哔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