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如懿传:前世是情侣今生却变成了情敌,海兰为了如懿诬陷凌云彻

 2018-09-06 14: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扮演海兰与凌云彻的两位演员张钧甯和经超曾在《温暖的弦》中饰演一对甜甜的情侣。只要张钧甯看的到的地方,经超就永远都在,不过最后张钧甯还是选择了张翰,如今两人在《如懿传》中从情侣变成了情敌。

海兰与凌云彻都喜欢上了如懿,如懿对待海兰可谓是真心十足,在海兰初期进入宫中被贵妃刁难时,如懿挺身相护,保住海兰的面子与性命。为了姐姐,海兰也是十倍的真心奉还,在如懿被多次陷害时总是想出办法护住姐姐,可以命相抵。

凌云彻在神秘人的命令下,在冷宫处处维护如懿,如懿出冷宫后就得到了如懿的庇护。但那时他心中的爱人还是魏嬿婉,在她媚宠后才心如死灰,在如懿的帮助下渐渐喜欢上了如懿。

但旁人哪会看不出来,凌云彻傻乎乎的被当枪使,如懿又会被怎么陷害呢?大家可通过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在首页搜索输入“DBYSKS”即当贝影视快搜(kan.znds.com),安装好后打开,可在搜索栏输入“RYZ”,即可找到此剧观看最新精彩内容哦!

皇上看到凌云彻眼中的爱慕后,对他很是不喜,但毕竟是如懿的心腹,只能给他配个媳妇是个宫女名叫茂倩,两人在婚后并不和睦。茂倩怀恨在心与豫妃、魏嬿婉等人污蔑凌云彻与如懿有私情,并说出晚上睡觉时凌云彻经常呼喊如懿的姓名。

皇帝心中非常怀疑,叫人将凌云彻净身后再去如懿寝宫侍奉,羞辱两人。皇帝还是不肯放过凌云彻,因为他心中惦记着自己的女人,将他诬陷后送入慎刑司审问。此事是魏嬿婉一力促成,为了曾经的情谊,魏嬿婉来到牢狱中看凌云彻,却没想到被他要求还当初的红宝石戒指,魏嬿婉并没想那么多就给了他。

海兰为了不让如懿在出事,决定私下将凌云彻赐死,凌云彻在死前求她放过魏嬿婉,并把红宝石戒指给了她,这样一来,就会让皇上以为与他真正有私情的其实是魏嬿婉,如懿也再不会被魏嬿婉陷害折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