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益周,UC新玩法|和明星偶像一起撸猫献爱心

 2018-09-06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5月27日,晴……今天,我们小学终于有了图书馆,一个漂亮姐姐走过来跟我搭话:‘小朋友,你喜欢看书吗?’我点了点头,她又问:‘你平时都读什么书呀?’我没有回答她,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们以前连一本图书都没有……”

这是一位山区孩子的阅读日记,他的沉默相信让无数看到这段文字的人感到扎心。据统计,我国88.9%的儿童图书在30%的城市儿童手中,而那些农村孩子,只拥有11.1%的读物,这种图书资源分配是严重不均的。不仅仅是书籍匮乏,还有教育水平低下、教育资源有限、基础设施差等等,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UC公益:以小见大,刷新世界

针对这种现象,许多慈善机构、爱心人士和社会企业都以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跋涉千里往山区运送图书、修建慈善学校和图书馆等,企业则争相成立基金、号召募捐、举办慈善晚宴等活动。而热衷公益的UC更加不会例外,于2018年度阿里巴巴9.5公益周期间,联通线上线下,用系列小而精的活动,呈现出了种种不乏创意的“新公益“。

UC一直倡导“时刻刷新世界”,为用户提供资讯服务的同时,自身也怀揣着通过小小行为,累计大大爱心的美好希冀。山区的孩子由于交通和经济原因,获取图书难上加难。UC在95公益周期间,便采取了一种不费力的方式,为孩子们的世界打开了一道窗——通过游戏互动来实现用户的爱心图书捐赠行为,用新鲜的玩法来助推公益价值。

不仅如此,UC还专门上线了公益频道专题,包括公益头条、公益知识、正能量故事等,旨在用优质内容来践行品牌的公益责任。这些举动,都恰如其分地展现了UC“通过小行为累计大美好“和”时刻刷新世界“的一贯宗旨。

明星“云”养猫,趣味“新”公益

说到新玩法,那不得不提在95公益周UC分会场上即将亮相的公益养成游戏——UC养猫乐园了。这款游戏通过喂养小猫收集爱心等养成行为来累计捐赠次数,若达到10万次,UC便会在扬帆公益基金会进行实际捐赠,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去爱心读物。除此之外,玩家好友还可以在页面上自由互动,这种利用社交游戏带来公益能量升级的玩法可谓是一种创新。

既然是猫咪养成游戏,自然是少不了猫奴们前来铲屎的,就连明星也不例外。比如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的景甜,还有养猫达人王菊,在听说这个既能撸猫又能献爱心的活动时,都毫不犹豫前来参与。此外,演员熊梓淇、徐冬冬,以及人气偶像团体香蕉7子TANGRAM和HaoGirls等明星也会参与其中。

在不久的将来,粉丝可以通过活动与偶像们亲密互动——用户可以进入idol的页面,化身铲屎官帮助他们清理庭院,以此为明星收集爱心,然后UC会联合明星进行公益捐赠。

UC打造的养猫乐园公益项目,好看、好玩,玩法轻量,有别于一众传统的公益活动,势必俘获大批公益爱好者的心。当然,UC携手明星的目的不仅是博眼球,更是旨在通过明星与粉丝的互动,来提高活动关注度,以实现带动更多力量进行公益实践。

与此同时,UC还将在线下同期举办全球公益界盛会——“2018XIN公益大会”。届时,在教育方面,UC将为贫困山区孩子捐赠书籍,帮助他们“刷新世界”;在环保方面,将持续倡导无纸阅读;在内部宣导方面,将成立企业内部公益组织,培养员工的公益认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c浏览器
U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