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3全面支持手持超级夜景AIS,或将再掀购买热潮

 2018-09-07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日益强大,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开始选择手机作为主力拍照设备。有需求便有市场,庞大的市场需求也在倒逼着厂商不断推出优秀的拍照手机。然而,一个普遍的问题开始浮出水面,手机拍照在夜间虽然效果不错,但一到晚上,成像便大打折扣,因此一款能白天、夜间通吃的拍照手机成为了手机摄影爱好者的迫切需求。

此前,华为推出了旗下最新

中高端时尚手机华为nova3,自发布以来便备受热衷拍照的年轻用户欢迎,主打的2400万海报级自拍,更使得不少喜欢自拍的年轻人争先入手。而华为nova3系列更是以首月200万的销量创造了新的nova速度,市场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但精益求精的华为显然不满足于此,为了给年轻的手机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拍摄条件,华为于8月下旬为华为nova3推送了B132版本的最新更新,虽然升级日志中并未提及,但不少用户发现新增了“手持超级夜景AIS”,带来了更为给力的夜拍效果。

那么“手持超级夜景AIS”究竟表现如何,是否真如白昼拍照一样给力呢?进入“手持超级夜景AIS”的步骤很简单,仅需打开相机APP,滑动至“更多”选项,点击夜景模式,便能开启夜拍之旅。

众所周知,夜间拍照最大的问题就在于曝光,尤其在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没有长曝光是拍不出动人的夜色。但一旦长曝光,便对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不出现严重的抖动,许多摄影发烧友便采用了三脚架固定,但有了“手持超级夜景AIS”,你就再也不用动用笨重的三脚架,仅需手持便能拍出夜景大片。华为nova3新增的“手持超级夜景技术AIS”使得手机从传统的1/30秒以下曝光时间的画质不抖动,提升到手持6秒以内输出画质依然清晰。让我们来看看“手持超级夜景技术AIS”的实际效果。

透过样张不难看出,华为nova3的夜拍表现完全可以用“给力”来形容,样张在噪点控制上较为出色,整体画面通透感较好,也并未出现因为手抖导致的照片模糊情况。同时,在夜间蓝天的刻画上也非常富有张力。

在色彩表现方面,华为nova3的样张表现也同样出色,尽管光线不足,但样张上的绿叶在色彩上并没有失真,饱和度也有了适当提高,整张照片更有感染力,即便放大到局部细节,也并未出现紫边、虚化的现象,整张照片也没有过曝或者欠曝的情况。

不难看出,手持超级夜景AIS的加入使得华为nova3的夜间拍摄表现更为抢眼,更将华为nova3的综合拍照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对于本身便有着2400万海报级自拍的华为nova3来说,华为的此次给力更新更像是锦上添花。作为一款经受过市场检验的时尚拍照手机,华为nova3或许将再掀起一整热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