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如懿传:忠心护主的素练却是为她人做嫁衣,皇后因她背上骂名

 2018-09-07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懿传》的播出让很多观众从侧面又将乾隆的后宫重新认识了一遍,宫中的妃嫔更加冷漠、会算计。而富察皇后也是其中一个,富察皇后因为家中势力被乾隆赐为嫡福晋,后入宫成为富察皇后,但她为人稍稍清高对谁都不假辞色,所要好的后宫姐妹也都是虚情假意。

素练作为富察皇后的心腹当然对他忠心耿耿,在皇后入宫前,就将带有避孕药物的镯子献给皇后,并让她赏赐给高晞月与如懿,这样就能先她们一步诞下龙嗣,皇后之位也更加稳固。因为皇后心慈手软,素练为了皇后不背恶名经常在私底下做些小动作。

金玉妍得知素练家中有病重的母亲,便常常关怀,让素练对她有份感激之情,同时也能抱紧皇后的大腿。在玫嫔与仪贵人怀上龙嗣时,金玉妍便挑唆素练,让她知道这乾隆登记后第一个龙嗣的重要性,很可能威胁皇后的嫡子。

大家可通过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在首页搜索输入“DBYSKS”即当贝影视快搜(kan.znds.com),安装好后打开,可在搜索栏输入“RYZ”,即可找到此剧观看最新精彩内容哦!

素练马上就去挑唆高晞月,借她的手在玫嫔与仪贵人的食物中下毒,而金玉妍则家中毒药分量,导致两个婴孩都死去。素练替皇后做下了许多谋害后宫妃嫔及龙嗣之事,还让皇上知道了这些事,虽然乾隆也是半信半疑,但在高晞月与如懿的口述中,渐渐相信了这些是皇后所为。

在南巡出游中,皇后被设计掉入了河里,病入膏肓,在皇帝的一番冷言冷语下终于油尽灯枯。正当如懿不肯罢手要将素练传上来问话时,却得知了素练撞柱而死的消息,并在她手中搜到了纯妃的珠钗,让皇上以为这一切都是纯妃指使。

素练一生都为富察皇后考虑,却没想到在最后因为别人的算计不仅丢了命,还让富察皇后背上了骂名,让金玉妍最后得了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