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追剧如何去除广告?推荐几款过滤广告的追剧神器!

 2018-09-07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追剧似乎成了当下很多人群的一种爱好,然而很多用户反馈,很多软件虽然资源丰富,但是无法忍受1-2分钟的广告,有些视频中途还会出现大量广告。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几款无广告的追剧神器,让网络机顶盒用户追剧不再因广告而烦恼。

1.完美视频大全

完美视频大全集合了当下最热门的电视剧和电影,其本身是不会提供储存任何影片资源,所有资源全是由其他用户分享提供。完美视频大全最大特点就是就是影片资源非常丰富,并且无任何广告,这也是用户追剧、看大片的不二之选。

2.魔力视频TV

魔力视频TV是目前一款免广告看剧的视频点播累软件,他支持优酷、腾讯视频、搜狐、爱奇艺等多个平台的资源,所有资源可以直接观看并且无广告。《如懿传》、《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热播剧都可以搜索到,并且还能看到无删减版的内容。

3.云视听小电视(哔哩哔哩TV版)

云视听小电视是哔哩哔哩动画的TV版软件,它包含了各类经典影视剧,精彩番剧,优秀国创等内容。在电视剧、电影等模块可以搜索到当下最热门的影视剧和电影,最主要的还是无广告模式。

这几款软件都是可以在当贝市场上下载的,有了追剧神器后,这里也要介绍大家一款同样也是追剧神器的网络机顶盒创舟盒子。创舟盒子是当下最流行的网络机顶盒,它搭载DBOS系统让盒子运行起来十分流畅。也正因为DBOS系统,让盒子在资源方面不再有搜不到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