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瞄准全球IT市场,文思海辉印度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2018-09-07 18: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2日,文思海辉在海德拉巴市举办新办公室落成仪式,宣布文思海辉印度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海德拉巴IT部长、工业部长、NRI事务部长、政府信息技术首席秘书以及T-Hub的首席执行官等众多嘉宾出席大会,并表示祝贺。历时6个月的建设,此次庆典在当地引起了诸多关注,各方媒体争相报道。

文思海辉印度布局,实现合作共赢

作为一家发展迅速的国际型企业,文思海辉在布局新的战略位置时, 十分看重城市的活力和人才。谈及此次印度市场的选择,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兼欧美事业群A总经理 Venkat Rangapuram 说: “文思海辉的核心价值观使我们满怀热情和自豪成就了一切, 在海德拉巴也我们感受到了同样的热情。”同时,考虑到当地的发展,他表示:“这里拥有杰出的人才,我们期待着在扩大业务规模的同时,也能为我们引入更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据悉,文思海辉将印度研发中心看成是其全球布局重要一步,计划到2020年将印度办公室的规模扩大到2000人。当地政府和企业对此大力支持,认为此举能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专注技术服务,业务能力再次提升

作为一家中国IT服务领军企业,文思海辉致力于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以往建立在陈旧技术基础上的公司发现,他们的落后系统正在崩溃,无法提供现代客户所需要的产品和功能。面对这种状况,文思海辉表示,印度交付中心将专注于EDGE的创新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解决这一难点。

文思海辉EDGE的服务组合能将新一代技术与传统的产品工程技术结合在一起。EDGE是一个缩写,它代表了文思海辉可提供快速的、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的能力。E代表工程,代表公司23年的产品工程经验,可在各种技术栈中工作。D代表数字化,代表公司在数字平台集成、数据设计和信息架构方面的优势。G代表全球化,代表公司在本地化和终端用户语言服务方面的优势。最后,E代表了新兴技术,它代表了公司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和数据驱动的用户体验设计方面获得的成就。文思海辉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以规模化和高速率解决多学科、复杂性问题,通过不断整合,实现数字化转型。

因地制宜发展策略,创新公司产业研发

海德拉巴是一个汇聚了大量数字化基础设施投资的全球IT中心,也是印度人口总数第四大城市,与南部的班加罗尔市并列为印度最大的两个软件出口中心。结合当地优势,文思海辉因地制宜发展。“我们计划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和数字转型解决方案和服务,使印度交付中心成为工程、数字化、全球化和新兴技术领域创新和解决方案的主要中心,”文思海辉公司副总裁Dinesh Chandrasekar说。

海德拉巴的交付中心与文思海辉公司的更大战略相契合,即不断提高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能力,包括工程、数字化、全球化和新兴技术。也反映了文思海辉“成为全球IT服务的领导者”的战略重心。

文思海辉印度办公室不仅会是一个连接了中国、欧美、亚太和澳洲客户、提供真正7*24小时服务的交付中心,也将是一个聚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区块链等尖端技术的研发中心。

“文思海辉深谙‘融入并成为本土’的重要意义。落户印度,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全球业务扩展的必要能力,而且对印度今后的服务需求可以做出更加积极的响应。”文思海辉首席执行官卢哲群说,“作为最具活力的增长型市场,印度是全球经济发展的缩影并日益成为亚太地区的经济中心,这对于我们跨国客户的拓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