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我就是演员》强势回归,网络机顶盒如何收看最新一期?

 2018-09-10 09: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演员的诞生》第一季在经历了各种流言蜚语后,很多人都以为它会消失在大家的视线里。不过近日《演员的诞生》更名为《我就是演员》,并与本周六强势回归。常驻导师从两女一男变成了两男一女,除了章子怡继续坐镇外,徐峥、吴秀波也都强势加盟。

在第一期中,徐娇、胡先煦、左小青、任素汐、杜淳、宋洋组队展开演技对决,他们将分别演绎《卧虎藏龙》《1942》《军师联盟》的片段。那么网络机顶盒将如何收看最新一期《我就是演员》呢?

普通电视只需要连接上创舟盒子即可收看《我就是演员》,创舟盒子搭载的DBOS系统让用户追剧看剧都十分的流畅,超丰富的影视资源让用户不再为找不到剧而烦恼。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高性能网络机顶盒。

而家里已经拥有网络机顶盒或是智能电视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当贝市场来搜索下载腾讯视频或者当贝影视快搜,来搜索观看《我就是演员》最新一期的节目。

腾讯视频拥有多部综艺的播放权,用户可直接通过腾讯视频来收看《我就是演员》。而当贝影视快搜作为一款TV端内容搜索引擎,给用户带来了便捷式的搜索,免去了看一部片子下载多个软件的烦恼。这两款软件都能搜索观看《我就是演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