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梦幻、明艳华为nova3i蓝楹紫,调和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高贵色

 2018-09-10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沉着、冷静的蓝,是无边无际的想象

是鸟儿对于天空的渴望,抑或是鱼儿对于大海的渴望。

像是遥不可及的理想,乌托邦式的梦,有着忠诚一样,与遥远相关。

而由红蓝混合的紫,又极具神秘,尤其是淡紫色,一种高雅的颜色,被认为是一种富有创造力,备受诗人、设计师和艺术家的青睐。

而这样的颜色,也被用到了华为nova3i上,进而产生了一种神秘而深邃的颜色。华为nova3i蓝楹紫,蓝色和紫色在手机背部逐渐交融,在暖色调的夏天表现的格外清凉和亮眼。

华为nova3i正面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全面屏,更大的屏占比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极窄的边框将正面机身衬托的更加纤细,一体感更加强烈。

华为nova3i背部采用了3D双曲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并且机身正反面呈对称式设计,与金属中框之间的过度非常圆润自然。蓝紫渐变的颜色在3D曲面玻璃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又动态感,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

华为nova是为年轻人创造的系列产品,年轻化当然少不了拍照。nova 3i搭载了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F2.0大光圈;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主摄像头记录影像、副摄像头负责景深,能够达成专业的虚化效果,成像更自然。

拥有AI四摄的华为nova3i,不仅在白天拍照表现优秀,在夜晚暗光或者弱光下的拍照效果依然表现良好,照片细节保存完好,色彩还原度极高。

在性能方面,华为nova3i采用了华为首款12nm制程工艺的麒麟710处理器,性能和功耗都很出色,且还支持GPU Turbo技术,能够提升60%的图形处理效率,运行主流大型手游一样很流畅。

高颜值、艺术气质,这样的一款时尚单品,不失为入秋給自己的一份美好心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华为nova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