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创新布局社交营销 趣享付开启精准引流新模式

 2018-09-11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营销作为企业拓客引流的必要手段,来到互联网+时代,似乎有更多可能。但无论是哪一种创新创意,要做到为企业引流,始终离不开两个字:社交。如何能将“社交”与“营销”结合到极致?9月20日,由杭州趣纷享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开发的社交化智能营销平台“趣享付”即将上线,将以移动支付为入口,以社交裂变为依托,为实体商家、中小企业、品牌广告主开启移动互联网精准高效营销新时代。

社交化实现几何级营销效果

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渗透到衣食住行、游戏、娱乐等方方面面,社交的形式与场景不断丰富、多元化。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社交属性,将有效提升企业营销的效率,实现营销效果的增长裂变。以移动支付后市场这个“黄金阵地”为突破口,趣享付试图以社交化手段实现营销效应的扩大化。

以分享获得奖励等利益驱动,以趣文、周周乐、小游戏等多种互动形式,趣享付高效整合用户的社交资源,构建好玩的高互动平台,通过社交圈实现流量价值。依托用户之间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粉丝等社交圈的强关系、高信任的社交流量,用户从被动接收变为主动传播,商户以同样的广告费就能呈现几十、几百倍的几何级传播递增效果,大大提升营销效率。

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在朋友圈分享趣文广告获得奖励,或者在周周乐商户消费的用户通过好友助力获取瓜分奖金的资格。通过这些社交化方式,流量价值极速扩散,商户拉新引流得以实现。

互动分享驱动流量增值

高昂的广告费用,被动接收的传统模式,看不见的推广营销效果……企业传统的营销方式不断遭遇壁垒。在当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营销已经“吃力不讨好”,社交营销成为当前及未来商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谁抢占了流量中心,谁就占领了市场甚至商业的制高点。社交化的互动分享,将无限度驱动流量价值地提升。

能够促成流量迅速、高效、精准聚合与转化的核心,是“分享”,告别传统广告只能被动看和听的弊病,趣享付以分享获得奖励等利益驱动,以多样好玩的社交玩法,带动流量主进行主动分享。当流量主通过朋友圈分享广告主发布的趣文广告,在社交圈就实现了流量价值。每一次点击,都能赚钱,每一次阅读,也能赚钱,每一次转发,还能赚钱。这样一来,不再只有网红的大流量才能变现,每个小流量主,都能轻松获取收益。当一个个小的流量中心不断集聚,百川汇海,最终形成规模效应。

从商户端高效整合流量入口,通过与流量主之间的高频互动,趣享付借助流量主的社交圈,高效输出广告主的诉求,既让流量主实现流量变现,也使广告主得以精准引流。

“无社交,不营销”,社交化智能营销平台——趣享付的诞生,将让信息传递更有价值,让分享更有价值,让营销更有价值。期待9月20日“2018社交营销峰会暨趣享付新品发布会”,一齐揭开有关趣享付的更多“神秘技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营销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