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或将面临巨额罚款 因追踪用户位置隐私遭到调查

 2018-09-12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报道,此前美联社的一项调查发现,谷歌设备和服务存储有时间戳的位置数据,即使已经关闭了数据收集功能的用户也会保存这些数据。

目前谷歌涉嫌记录Android设备用户的位置数据的行为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遭到调查,该州总检察长或对这家搜索巨头处以巨额罚款。尽管谷歌此前坚称,并未以欺骗消费者的方式收集和利用他们的行踪数据。

按照亚利桑那州法律规定,该州可以对那些欺骗用户的公司提起消费者保护诉讼,同时可以对每项违规行为处以最高1万美元的罚款,因此对于追踪用户位置隐私的行为可能导致谷歌面临天价罚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
网络个人隐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