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网易严选回应入驻拼多多:没有投入更多资源

 2018-09-12 10: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拼多多的最新版本中发现了网易严选的品牌旗舰店,不少人怀疑网易严选是否与拼多多进行合作。

对此,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发生在2017年下半年,到目前为止只是试水,并没有投入更多的资源。一直低调“潜水”的网易之所以会被浮出水面,是因为最近拼多多在9月刚刚更新的大版本中,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

据悉,在最新版拼多多APP中,拼多多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其中上线品牌共494个,网易严选位列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严选和拼多多在某些方面面临相似的问题,而且丁磊看好黄峥不是一两天的事,其中一个原因或是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在大学期间就与网易创始人丁磊有交往,另外,根据公开披露的信息,拼多多于2015年4月获得的天使轮融资中,网易丁磊就是投资者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严选
拼多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