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eStar Pro战队领衔 华为nova3实力派挑战赛招募“隐藏王者”

 2018-09-12 13: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关注职业电竞领域的网友都应该听说过eStar Pro的大名!作为国内首批元老级职业战队,eStar Pro今年的成绩相当不错,并且刚刚迎来了几位战队新成员,实力进一步提升,堪称新赛季的夺冠热门。而eStar Pro战队的粉丝们也将很快迎来他们的下一场比赛!

9月17日14:00到17:00,北京石景山区E聚电竟生活馆将开启“nova3实力派挑战赛——不灭星辰eStar Pro带你见证巅峰时刻”。这次挑战赛以当下的热门手游为主题,参赛战队正是大家熟识的eStar Pro!同时主办方也会招募数名“隐藏王者”,并邀请他们到活动现场与eStar Pro同场竞技,相互切磋。对于大多数手游玩家来说,能够与职业选手同台较量的机会可不多,因此这次挑战赛也备受玩家期待。

本次比赛由华为和极果主办,主办方充分考虑到活动当天有一部分朋友无法到现场观战,于是在凤凰新闻客户端数码科技频道、腾讯新闻客户端数码频道、一直播、斗鱼TV、熊猫直播等平台开通十余个直播间对此次比赛进行同步直播,观看直播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手办大礼包——eStar Pro战队签名海报和华为nova3手机。

参加此次“华为nova3实力派”挑战赛的eStar Pro是电竞领域的老牌劲旅,这支战队创立于2016年,成立以来在全国多项赛事中屡获殊荣,包括:济南城市赛冠军、TGA移动游戏大赛月赛冠军、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总决赛冠军、游戏多V联赛冠军等大小数十项赛事的奖项。而这次在活动中登场的均为eStar Pro战队的主力成员,包括Cat、TiGer、诺言、兮兮、小怪兽。

号称“不灭星辰”的eStar Pro战队可谓是人才济济,Cat作为队长自然已为广大粉丝们所熟识。而新加入的兮兮则是新科冠军边路,小怪兽则是潜力无限的新人选手。从人员配置来看eStar Pro拥有了目前顶级的双边+中路+辅助,堪称是联赛夺冠的大热门。这次华为nova3实力派挑战赛能够邀请到eStar Pro战队,也给了现场以及直播观众大饱眼福的机会。

这次比赛的专用手机华为nova3也来头不小。这款手机自今年夏天上市以来,国内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台,是华为nova系列卖得最快的一款机型。华为nova3除了拥有出色的外观以及拍照体验之外,强悍的硬件配置也是诸多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华为nova3搭载了自研的麒麟970处理器,这枚芯片采用10nm工艺打造,拥有四颗高性能核心和四颗高效核心,配合NPU神经元网络处理器,配合6GB的大内存,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时都能获得非常流畅的体验。

与此同时,华为nova3还支持最新的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它可以通过优化Android系统的底层代码,提高CPU和GPU的协同效率,从而大幅提升手机的游戏性能,并降低功耗。GPU Turbo还专门针对当下的热门手游进行了优化,能够保证游戏帧率在高画质下长时间稳定在60FPS。因此华为nova3也是一款非常适合高强度竞技比赛的游戏手机,作为此次挑战赛的指定机型也再合适不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