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付科技集团旗下町町旅游开创旅游+金融新模式

 2018-09-12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旅游产品的低价是否意味着低质量呢?町町旅游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深圳智付科技集团(又称智付集团)旗下町町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简称町町旅游)将互联网金融与传统旅游行业相结合,提出授信旅游、分期旅游、众筹旅游等多种旅游新玩法,通过构筑旅游金融生态圈开创出“旅游+金融”新模式。

町町旅游作为智付科技集团旗下O2O旅游模式践行者,致力于将传统境内外游、定制游、海岛游、亲子游、研学游等与智付支付等互联网金融相融合。町町旅游以创新手法开拓旅游市场,不断加大人力及技术方面的投入,推出授信旅游、分期旅游、众筹旅游等新金融服务和旅游配套产品,打造出高端化、细致化、特殊化的新型旅游模式,为海内外游客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传统旅游模式已无法适应时代发展

2017年,我国人均出游3.7次,其中国内游、出境游市场出游突破50亿人次。我国旅游业已从小众旅游向大众旅游转变,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从传统模式向O2O模式转变,旅游已真正成为衡量现代生活水平的重要指标。

然而,海鲜宰客、强制消费等实际出游情况与宣传不符的负面新闻频频进入公众视野。市面上的旅游团有的确实是货真价实的高品质旅游团,但也有一部分旅游社打着“特价”名号吸引游客,通过与旅游区商家勾结对旅客进行欺诈。除了强制消费外,传统旅游团还存在着行程路线与宣传不符、食宿环境差、导游团队服务态度恶劣等消费乱象。传统旅游团在降低游客旅游质量的同时,旅游纠纷、暴力冲突等也在严重威胁着游客的人身安全。

除了消费乱象外,传统旅游市场目前也普遍存在信息不对称、透明度低、价格混乱等行业乱象,大多数旅行社发布的旅游信息较为片面,没能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加大了顾客的使用成本。此外,传统旅游市场缺乏网络银行提供的有效安全的网上支付系统,给旅游消费交易带来诸多不便。

在传统旅游模式已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情况下,O T A(在线旅行社)迎来了发展的曙光。业内人士预测,未来“旅游+互联网+金融”的联合将大有作为。旅游行业各细分领域会不断创新并推出新的金融服务和配套产品。旅游行业的持续发展也将为金融领域的投资者带来丰盈的投资回报。

町町旅游将以“旅游+金融”加速传统旅游业转型升级

智付科技集团旗下的町町旅游则认为,旅游从业者应遵循市场规律,回归旅游本质,重视旅客需求,借助”旅游+金融+互联网“的东风,加速传统旅游业向“旅游+金融”的转型升级。

在在线旅游企业的利润水平不断摊薄的背景下,在线旅游企业发展金融业务能扩大在线旅游的盈利空间,同时也有利于旅游企业提高自身服务质量,从而增强用户粘性。基于这样的背景,町町旅游提出的授信旅游、分期旅游、众筹旅游等“旅游+金融”创新模式改变了现有的旅游消费模式,在外汇兑换、购物退税等环节为旅客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并提供“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旅游分期服务。

2017年是旅游年,冰雪旅游、特色小镇旅游、山地户外游等特色旅游活动不仅带动了国内居民的旅游热情,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入境旅游。町町旅游积极借助国家旅游年的东风,与深圳东部华侨城、趣旅国旅、星程旅游、骏晖国旅、博游国旅、腾邦国旅、新境界东旭国旅、新境界创景国旅、地球之旅、韶关经律论温泉等超过300家同行建立合作关系。

除了提供“旅游+金融”服务外,町町旅游还与DD4、叮叮网、酷蚪、叮叮智选、DDBILL马来西亚、大器教育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出覆盖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旅游+教育”和“旅游+电商”的O T A出境旅游模式,促进出境研学交流、职业技能培养和跨境旅游购物发展,打造成全国最大的入境社。

智付科技集团旗下町町旅游作为O2O旅游模式的践行者,将以授信旅游、分期旅游、众筹旅游等“旅游+金融”创新模式优化整合传统旅游行业,创新推出跟团游、海岛游、蜜月游、亲子游、毕业游、商务游等旅游产品和服务,落实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旅游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打造以普惠金融为核心的新型旅游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