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Xs Max太贵又想买怎么办?天猫承诺一年后六折回购

 2018-09-13 13: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好不容易等到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一睹三款新机的风采,然而每一款机型的价格让人退却,其中iPhone XS Max更是达到了将近13000的价格,一个肾估计已经不够了。

对于像体验新款iPhone,又囊中羞涩怎么办呢?对此,天猫官方消息宣布,9月14日下午3点,iPhone Xs/Xs Max将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苹果官网领先全网7天全款预售,9月21日现货发售。

其中天猫9月14日正式上线“保值回购”服务。据悉,消费者在天猫购买带有“保值回购”标识的新品iPhone,使用满一年后,如果外观完好,没有损坏和维修记录,天猫指定回收商将以6折价格现金回购。

意味着用户只要付出4折的价格,就能使用一年的新品iPhone,听起来还是非常划算的。然而也是有条件的,天猫称,设备需是未出现损坏、维修且外观完好的情况下,才允许6折现金回购。使用一年怎么着都得看起来是8成新以上才可以。

此外,天猫还给果粉们带来了一系列优惠:12期免息券和以旧换新旧机加价红包,9月14日至16日期间,消费者只要在闲鱼对旧手机完成评估即可获得12期免息券,完成旧机回收可额外获得加价红包;前1000名天猫88vip会员还将额外获得一张中国移动100元话费券;此外,上支付宝搜索“Apple专区”,还可以先将花呗提额再购新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xs
iphone_xsma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