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想手机回归后首次参展,联想Z5 实力斩获“2018年度新国民旗舰奖”

 2018-09-13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有“全球最大的终端行业盛会”之称的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联想作为终端厂商参展。这是联想集团在手机回归以后第一次以智能生态的整体形式亮相运营商展会。其中,联想Z5作为18年新品手机中的黑马,获得通信世界颁发的“2018年度新国民旗舰奖”,可谓实至名归。

那通信世界颁给联想Z5“2018年度新国民旗舰奖”,又是如何定义“新国民旗舰”的呢?所谓“新国民旗舰”,就是从性能、价格、审美、使用体验四个维度平衡,主动贴近用户选购产品时的综合考量标准,满足用户“希望过更有品质生活”的诉求。不但要够用,还要好用,更能体现消费品味。不会在基本使用层面给用户带来任何困扰。谁都说自己是水桶机,但谁都没有定义水桶有多深。新国民旗舰将木桶的所有木板均匀提升到新的高度,定义“良心优品”的市场标准。以上这些,联想Z5都完美符合。

通信世界给的颁奖词是:“新国民旗舰”联想Z5,终结全面屏暴利时代。从刘军在联想Z5发布会现场向全世界宣布“今天,从这里,联想手机将重新出发!”的那一刻开始,这款被誉为“良心优品”的联想Z5就注定不平凡。它不仅是联想手机再出发的代表作,寄托了联想手机太多的传承与希望,它更是联想匠心打造,为了感恩回馈联想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刘军在联想Z5发布会上也表示,坚持“良心优品,国民手机”8个字的核心理念对联想至关重要。“良心优品”是匠心打造精品,坚持走心的体验;“国民手机”则是用诚恳的价格,感恩回报用户厚爱。联想Z5凭借其匠心的旗舰配置及超高的性价比,一经上市就收获了一众粉丝,瞬间成为国民心中的明星产品。 在京东的首销、二轮、三轮销售中分分钟售罄。所以联想Z5今天获此大奖,亦是在意料之中。

她,美的妙不可言。在大规模参展产品中依然那样出众。6.2英寸19:9比例全面屏,给予你最大视野的畅快; 90%的屏占比,想不低调都难。同级产品中率先支持DCI-P3色域,让你看到更真实的世界,能达到数字电影拍摄的色彩表现水准,让参展人员爱不释手。机身采用铝制中框配合双面2.5D康宁玻璃,品质感十足。流光溢彩的极光色背板在一瞬间得到了全场最多的关注,博览会上的联想Z5,依然是主角。

她,也超群绝伦。同价位产品中少见的标配了6GB LPDDR4x内存,让多任务处理无压力。采用14nm新一代处理器工艺,主频最高到1.8GHz,同时能够更好的控制功耗,在高性能和节省电能方面取得完美平衡。强悍ZUI系统,不卡顿,更安全。3300mAh大电池,畅玩一整天都不用担心。更有独创独变频省电设计,法拉第升压技术,0电量通话半小时。更好满足参展人员的试用,活力满满。在展会现场,粉丝直接为联想Z5下单,马上带回家,一刻也等不了。

同时参展的还有联想旗下个人电脑、手机、消费PC、智能家居等产品,在天翼博览会上搭建出了一个小型联想智能生态概念生活。也很好的契合了天翼博览会“共赢智能新时代”的主题,尽显联想自身优势。

中国电信一直积极推进终端技术创新,而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举行,也是在为终端产业链各方搭建研讨终端最新技术、热点话题的舞台。中国电信的努力加速了终端行业升级,也显示出更加开放合作的态度。中国电信智能终端技术论坛也即将在明天举行,联想作为智能终端产业链企业也会参与到其中,分享与5G、AI相关的重要信息。中国电信还将联合联想等多家手机厂商,推出50部AI手机,满足消费者AI手机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手机
联想z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